謝索取朋友的喜歡及贊美,能趕在耶誕前夕讓大家都能收到,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情了。今天就看到有幾位朋友為我寫得文章,在這樣的寒冬中,我的心好溫暖喔,這就是我在聖誕節收到最棒的禮物了,感謝妳們。也希望能與未收到卡片的朋友一同分享。
【推薦網站】
『嘛琪』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Nancy's 手工卡片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完熱騰騰的湯圓,12月就屬聖誕節這個大節日了,而12月25日其實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喔,在中國人來說是「行憲紀念日」,就基督徒來說就是「耶誕節」,今天萳西除了要跟大家一同歡渡聖誕節之外,要跟大家分享「行憲紀念日」「聖誕節」的由來,希望大家在歡樂之餘還可以更了解節日的由來。其實我要表達的是另一件事啦,回憶起小學時期,每到12月25日日曆一定是紅字,而紅字就是代表放假一天,後來這幾年行憲紀念日已經被政府取消放假,只剩下慶祝而已,隨著不放假的因素,大部分的人卻漸漸遺忘行憲紀念日的意義,這時我深深感覺到,反而是中國人的節日被大家淡忘,卻是聖誕節大肆的慶祝及歡渡,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表達的,只希望大家在歡渡聖誕節的同時,也要想想中國人的行憲紀念日。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著寒冬的來臨,氣溫的驟降,這種天氣吃麻辣火鍋最適合不過。經由
william同事介紹,得知在新竹風城百貨附近有一家四川麻辣火鍋夫妻肺片這家歷史悠久的店家,可說分佈台灣全省,今天,又是個寒冷的夜晚,決定與william手牽手一同去吃火鍋呗!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Christmas是個溫馨又歡樂的節日,可說從大人到小孩都非常期待的日子,之前在萳西的心裡就有計畫想分送卡片給大家,直到上星期被摩托車撞到把整個計畫給撞亂了,原本想說取消好了,但是接二連三接到瑪琳達hiru的卡片及禮物,讓我有燃起動手寫卡片的計畫。
首先,萳西自己心中有五名內定名單,就是之前曾收過抓抓樂禮物及常常拿頭香的朋友,原本就想找個機會回饋一下,剛好在這個歡樂的節日,寄上卡片表達我的祝福,我想妳們應該會願意收到吧,真是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哈哈
不過萳西還是要事先聲明,因為手部還未完全復原,所以親手製作卡片的數量不能太多,除了內定名單之外,萳西預定開放10位名額,因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就自由開放給大家囉。不過,萳西還是先說一下索取條件,我沒有那麼嚴格啦,第一:當然要是在我網站出現過的朋友,因為我不希望寄給不認識的人,降子我也不知如何寫卡片內容啦。第二:不介意收到不是很美的卡片,因為親手製作可能不像外面買的那樣花俏,願意再留言索取喔。
希望在這個歡樂溫馨的節日裡,大家都能與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一同渡過,這個活動就從現在開跑囉,只開放10位朋友喔,留言時請留悄悄話,記得留下祥細姓名(不是無名帳號或是筆名)及祥細地址,聖誕節將近,要的就要快囉,計畫希望能在明天寄出,謝謝大家的支持。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實說,最近我真的中了抓抓樂的毒,每逢誰家在舉辦,我一定要來參一腳,重點不是在拿禮物,而是其中的樂趣,哎…那種感覺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但是有抓過的朋友一定能體會。

提到hiru席若,應該是這半年才漸漸熟悉的朋友,其實在網路的國度裡,要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朋友也不是那麼多,不外乎就是常常在網站上灌水的朋友,要不然就是部落格寫文高手,再來可能就是自己特別衷愛的網誌,而hiru卻是以上三種優點都包含的朋友。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又要來分享小餅乾給我的驚喜

這次,小餅乾可說真的是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之前因為小餅乾家未舉辦抓抓樂活動,而我自己小小雞婆了一下,抓了80000人次的圖片送給小餅乾,萬萬沒想到小餅乾非常客氣也寄了一份禮物給我,上次是寄一罐紅茶隔離霜,現在萳西可是天天使用喔,抹在臉上都會發出淡淡的茶香味,感覺真是幸福。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4日晚上5:00

當時我是正要過馬路,在普通的小巷子內,拿著雨傘的我,看著兩邊,確認沒車準備過馬路,已經過到中線後,這時左方來了一輛騎著很快的機車,活生生的朝我撞上來,接著我就跌倒在地上,而那位騎士連車帶人滑行了一段,雖然我已經跌倒,不過我還是用很迅速的速度爬起來,因為深怕後面的車子又撞到我,扶著疼痛的左手站在路邊,等待那位不小心的先生走過來。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
最近有沒有常常聽到聖誕歌曲ㄚ,隨著聖誕節腳步的逼近,你是否已計畫好自己的聖誕夜活動呢?說起聖誕節這個洋人的節日,讓我想到聖誕老公公、聖誕樹、平安夜歌曲、平安夜,這些都是跟聖誕節活動息息相關。
【聖誕節的由來】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於基隆中正公園對面的一家傳統早餐店『周家豆漿店』,在我還沒成為基隆媳婦前,對於這家豆漿店的蔥油餅早有耳聞,酷愛蔥花的我,william因為得知,所以在交往過程中,就已經常常打包外帶好幾十個到我家來賄賂我家人,哈哈…,之後嫁入基隆後,常常早餐william就會帶我來這家早餐店用餐,幾乎每次來時,外帶的人潮總是排得很長,而小小的店面也擠得水洩不通。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