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仁三路90號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得獎者已經出爐囉。第一名由小餅乾美女奪得,第二、三、四名皆由nickylife、maggie1229、貓老大奪得。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刺激性不比抓抓樂遜色,可以想像剛剛大家手忙腳亂的情況,萳西約七分鐘後才收到第一封留言,此時萳西一直想題目是不是太難了,還好,大家還是找到答案了,感覺好像是學生期末考open book的感覺,真是緊張又刺激。第一次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有大家的參與而讓萳西家更蓬蓽生輝,從抓抓樂到有獎徵答活動算是圓滿落幕,萳西十二萬分感謝大家喔,祝大家都有個快樂年。
批ㄟ斯:以上四位中獎名單,請用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萳西盡快將禮物送達到各位的手中,感溫!

【題目】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天,感謝大家熱情參加萳西家的抓抓樂活動,原本預計出現的日期不是昨天,沒想到參觀人次竟然突然爆增好幾倍,萳西的心裡非常感動。

萳西一個晚上的等待,卻只收到一位85888得主kellytutumail(先說她沒有作弊,真的靠自己抓到的喔!),至於85858卻沒有人踩到,萳西想把這份禮物於農曆年前送出,於是將抓抓樂活動延長為『有獎徵答』活動(仿造盒子家),比較有趣也算是靠實力的遊戲囉!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連年 爆竹聲聲催人想幼年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連年 歲月悠悠光陰如箭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




於基隆市中船路上的金龍肉羹,位置非常好找,靠近基隆長榮酒店附近,鄰近於中船市場,唯一較麻煩的就是停車位不太好找。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饌王用餐完畢之後,威廉竟然說他沒吃飽,於是我們回到SOGO後面商圈尋找傳統小吃攤,威廉看到他想吃的鹹酥雞,而萳西也看到中意的85度C,於是我們就中西合併,解散十分鐘各自去購買想吃的點心。


  • 85度C簡介】
    2003年創立「85度C」,是一家以咖啡、蛋糕、烘焙為主的專賣店,打著五星級主廚與國宴指定的頂級咖啡豆而成立的新型態創意店,藉以高雅、明亮的店裝搭配簡潔的品牌形象,讓消費者在明亮的開放式空間裡享受甜食所帶來的美感與誘惑,一個感動您視覺、味覺、嗅覺的新飲食創意店。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做什麼?跟我一起把時間拉回二年前吧!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天,2006.1.11是william跟我求婚的二週年紀念日,時光飛梭,歲月不饒人,從計畫結婚的開始,當然少不了就是求婚步驟,先分享今年我們的慶祝,沒有大餐、也沒有大禮,只是二個人相聚一起就已滿足。

星期六因為家中臨時的私事,導致影響了當天的慶祝行程,不過卻影響不了萳西的心情,原本要訂個什麼大餐廳來個大似慶祝,但又考量到金額的問題,還是讓我打消念頭,其實粗茶淡飯也是一天,當個平民老板姓也是個不錯的生活。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006年的第一天,陽光普照難的一個好天氣,經過前一晚狂歡之後,面對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挑戰,每個人心中應該都有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而我也有幫大家許下願望喔,來聽聽我對大家的期許:(從前到後、由左至右)

kellytutu:結婚二年的妳,應該玩夠了吧,趕快生個小小猴出來玩吧。關於工作,看妳平常被欺壓的日子,希望妳今年真的能脫離苦海,自己開創另一波的創業高峰,加油加油。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於寫到倒數這一刻,雖然沒有市政府的熱鬧,也沒有各地的跨年活動的人潮,但我們有一顆熱情的心,及一群死黨十三年的感情,就憑這二個賣點就可說是2005年最好最美的Ending。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