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時編輯部落格的mail】

  • 您好:

    恭禧您!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於到了今晚下褟的民宿,因為人數太多所以當初的計畫就是包整棟民宿,在網路尋找許久,終於找到適合的民宿-『四個孩子民宿』;位於三芝鄉,有點小小的偏遠,芝柏山莊在二十年前民宿主人剛搬進來時是一個破落的社區,其實到現在還是一個破落的社區,比較特別的是走進芝柏,會看到不同時期的建材與建築風格;在芝柏,DIY的風氣很盛行,所以四個孩子民宿裡的裝潢,都是由老闆娘一手包辦,尤其四個孩子的網站,完全可以看到以白、藍色系的裝潢,有如白色地中海般,幻想自己徜徉在海邊的感覺,真是好浪漫好輕鬆喔,院子裡還有一個大盪鞦韆,非常適合大人及小孩一同享受陽光的照射,這個的好地方,好佳在,大會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住宿,才讓我們有這個機會來到四個孩子民宿。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賞完
『石門風力發電站』之後,看看手錶也接近晚餐時間,於是驅車前往今晚的晚餐地點『金山鴨肉』,來到金山絕對不能錯過金山鴨肉,這天我們運氣很好,原本擔心假日人潮眾多,加上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共有四台車,停車問題就有點讓我們傷腦筋,還好,老天爺很保祐我們,我們四台車竟然一下子就各自找到停車位喔,而且還都不用繳停車費,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因為我們大人12名、小孩3名所以一桌坐不下,只能分開二桌坐,但是菜色我們都只各拿一盤,這樣我們才能吃到很多種的菜色。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我們就分工合作,去廟口拿菜的拿菜、佔位子的佔位子、照顧小孩的還是照顧小孩,哈哈…沒想到一人選二盤菜色就很豐富了,端著菜在街上走來走去的感覺真特別,來到金山就感覺很有鄉土味呢!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劃已久的2005跨年轟趴聚會,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去囉!今天的天氣雖然不佳,但是我們有一顆熱情的心,不管外面的天氣怎樣都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心情。


首先,第一個行程是『石門風力發電站』台電公司位於台北縣石門鄉的風力發電站,是台電在台灣本島設立完成的首座風力發電站,共設置六座發電機組,預估年發電量接近一千萬度,落實推動再生能源。近年來,油價及煤價等國際燃料價格不斷飆漲,自然、潔淨、可循環使用的再生能源受到重視,其中,風力屬於技術成熟且成本較低的再生能源。為加速台灣國內風能利用,台電在石門設立風力發電站。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完一連串的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緊接著就是另人最亢奮的時刻,迎接嶄新2006年,今年跟往年一樣,每個地方都有舉辦盛大的跨年晚會,大家都準備好要去哪跨年了嗎,趕快為自己計畫一個充實的跨年活動吧!

今年萳西的跨年計畫,跟前二年的活動是一樣的。打從前年2003年的跨年,我們就聚集高中時期的死黨,總共有八位好朋友,因為是第一年舉辦所以到齊人數及規劃都還有進步空間,當時我們選了一家飯店訂了一間房間,準備好許多零食與殘酷的遊戲,在飯店裡瘋狂一整晚,當時的氣氛可說high到最高點,在跨年的那一刻,大家一起跟電視裡的馬市長一同倒數,真是難忘的回憶。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年聖誕節萳西收到四面八方朋友的祝福,讓萳西重溫期待的感覺

在聖誕節的前夕,許多朋友在萳西的留言版中索取地址,很感謝這些真心把我當朋友看待,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卻讓萳西感受到在網路虛擬中,還是可以交到誠心誠意的朋友。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完聖誕大餐,也交換禮物之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子夜彌撒』

首先,萳西聲明,我跟william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天主教徒,今年因此會參加子夜彌撒,是感謝謝醫師的邀請,謝醫師從小就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於是邀請我跟william一同參加耶誕夜的『子夜彌撒』;老實說,在還沒參加之前,對於子夜彌撒、耶誕節、天主教,完全不能連想在一起,但參加之後,讓我受益良多,讓我一一與大家分享吧!

  • 【聖家堂簡單介紹】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完上一篇2005浪漫聖誕節のMelody禮物篇,接著就要介紹萳西我送的禮物囉!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認為送禮物是門學問,要先思考對方的需求及實用性,另外還要考慮這份禮物是否適合對方,總是到送禮時都會考慮個老半天,這些龜毛的行為,最後的結果當然希望對方收到禮物時,是很開心很愉悅的。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到聖誕節就想到聖誕禮物,說到聖誕禮物,只能說我跟Melody好有默契喔。

12/24的晚上,我們跟Melody夫婦相約一同共進聖誕晚餐,事前沒有說好要互送禮物,沒想到我們都有替對方準備禮物,拿出來時都覺得很好笑。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1月時,我跟william就在商討今年聖誕節的節目,恰巧有一天跟好友Melody通電話,提到許久未見面聚餐的事情,然後又講到聖誕的活動安排,沒想到我們都尚未安排,那就一起約約吃飯慶祝聖誕節吧!


  • 在分享聖誕大餐之前,萳西要先介紹今天跟我們一同用餐的好友Melody夫婦。男的帥、女的俏麗,這一對夫妻是我們去德瑞蜜月時認識的團友,經由10天蜜月的相處時光,這條友誼的紅線牽起我們的緣份,很難得能遇到與自己相契合的朋友,回想起蜜月時在房間狂聊天、吃泡麵、聊心事、還有分享結婚當天有趣的事情,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們一起歡渡在國外晚上沒有夜生活的時間,有幾天的住宿,我們還住在隔壁而已喔。回想起第一眼對他們的印象,因為當時導遊在中正機場集合時,有公佈說這次出團的朋友全部都是honeymoon,此時我跟william就開始一一掃瞄所有團友,看到這對Melody夫婦時,心想…他們真的結婚了嗎?該不會是騙人自己跑出來玩的吧?在飛機上,恰巧他們就坐在我們的斜前方,老實說幾乎整個機上旅程我跟william都在偷喵他們啦,因為一開始就覺得他們超可愛、超甜蜜的。接下來的行程也讓我們漸漸認識對方,才得知這對年輕可愛的夫妻竟然都是『藥劑師』喔,…很少見的行業說,也讓我更認識醫藥界的知識,此趟旅程中有任何身體不適都可以問他們,因為所有藥品他們都隨身攜帶呢,真是個優質團友。重點重點來囉…他們跟我們是同一天結婚,有了這一層關係讓我覺得我們更有緣份更親切呢,想到以後可以一同慶祝結婚週年就覺得開心開心

【這是今年蜜月時在瑞士少女峰拍攝的】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