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mas是個溫馨又歡樂的節日,可說從大人到小孩都非常期待的日子,之前在萳西的心裡就有計畫想分送卡片給大家,直到上星期被摩托車撞到把整個計畫給撞亂了,原本想說取消好了,但是接二連三接到瑪琳達hiru的卡片及禮物,讓我有燃起動手寫卡片的計畫。
首先,萳西自己心中有五名內定名單,就是之前曾收過抓抓樂禮物及常常拿頭香的朋友,原本就想找個機會回饋一下,剛好在這個歡樂的節日,寄上卡片表達我的祝福,我想妳們應該會願意收到吧,真是一直往自己臉上貼金…哈哈
不過萳西還是要事先聲明,因為手部還未完全復原,所以親手製作卡片的數量不能太多,除了內定名單之外,萳西預定開放10位名額,因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就自由開放給大家囉。不過,萳西還是先說一下索取條件,我沒有那麼嚴格啦,第一:當然要是在我網站出現過的朋友,因為我不希望寄給不認識的人,降子我也不知如何寫卡片內容啦。第二:不介意收到不是很美的卡片,因為親手製作可能不像外面買的那樣花俏,願意再留言索取喔。
希望在這個歡樂溫馨的節日裡,大家都能與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一同渡過,這個活動就從現在開跑囉,只開放10位朋友喔,留言時請留悄悄話,記得留下祥細姓名(不是無名帳號或是筆名)及祥細地址,聖誕節將近,要的就要快囉,計畫希望能在明天寄出,謝謝大家的支持。
內定名單:瑪琳達dodel小餅乾hiruvalence(我會留言給妳們確定姓名及地址喔!)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及愛戴,對於親手製作卡片還不棄嫌,萳西將會盡快把卡片寄到大家手中的,感謝感謝。
公佈索取名單:
bunnylinnkellytutuyogomeimei盒子莉塔莎莎茱蒂艾琳藍魚嘛琪
(索取人數已經到達,今天我會趕工作出來,希望接下來的幾天大家都能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