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說,最近我真的中了抓抓樂的毒,每逢誰家在舉辦,我一定要來參一腳,重點不是在拿禮物,而是其中的樂趣,哎…那種感覺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但是有抓過的朋友一定能體會。

提到hiru席若,應該是這半年才漸漸熟悉的朋友,其實在網路的國度裡,要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朋友也不是那麼多,不外乎就是常常在網站上灌水的朋友,要不然就是部落格寫文高手,再來可能就是自己特別衷愛的網誌,而hiru卻是以上三種優點都包含的朋友。

還記得前一陣子,部落格新功能裡有一項是可以將文章用密碼鎖住,只有知道密碼的朋友才能閱讀到文章,而我第一次收到密碼的朋友就是hiru,當時收到密碼的我非常的驚訝,沒想到hiru願意與我分享她的內心聲音,也願意與我分享喜怒哀樂,當下的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席若

每天瀏覽席若網站得知在舉辦抓抓樂活動,中抓抓樂毒的我怎能逃過這一次盛大的活動,然後又看到是聖誕樹的禮物,真的另我好動心,心想…這一次一定要粉認真粉認真喔!

回想起當天的晚上,一下班進到家門就是打開電腦,隨後將hiru的網誌打開,我呢其實不只開一個,是開了好幾個,然後一直輪流重新整理網頁,就是這個動作一直重覆著,看著數字越來越接近,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速,當時我還去幫芯芯洗完澡,然後再到電腦前等候,果然皇天不復苦心人,連續抓了9999、10000人次,沒想到我的用心終於得到獎品。



裡面總共有四樣驚喜,kitty聖誕樹、巧克力球、snoopy手提袋、聖誕卡片



kitty聖誕樹;老實說,我是看到這個聖誕樹很可愛才努力參與活動的,是不是很可愛ㄚ,放在辦公室桌上大小剛剛好,上班時還可以感受耶誕氣氛,哈哈哈…我是不是心機挺重的。



巧克力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樣零食,今天把它帶到公司,一邊寫文章一邊吃著巧克力,真是太享受啦



最後這張卡片是我很喜歡的喔,它是二隻熊熊的造型,然後是用年曆方式呈現,可以放在桌上,隨著每個月的到來而撕去,真是實用又可愛的小卡片。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分享禮物,很感謝hiru的心意,巧克力甜甜的滋味,吃在嘴裡,卻甜到我心底呦…



【拍攝於家中的聖誕樹】

延伸閱讀:10000人次抓抓樂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