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里咖哩

新光三越信義店
A9館六樓

難得的假日可以與william一同悠閒逛街吃飯,為了目睹超大型的聖誕樹,因此今天的行程就安排到信義區逛逛,首先從A4館逛起,再逛到A8館的Snoopy Land,對於snoopy的愛已經成痴的我,不管是否購買都一定要去Snoopy Land逛逛,眼看時間又到了晚餐時間,於是決定就在這裡吃晚餐好了,不過新光裡面的餐廳實在很多,也不知從何下手,突然間我有個念頭,好想好想吃咖哩料理喔,不知道是否有這類型的餐廳,沒想到走到A9館時讓我們發現了。



濃郁的咖哩香味,不知不覺已經把我們的腳步帶進店內,詢問了一下服務員,目前不需等位就可以用餐,於是毫不考慮就進去囉!走進餐廳,馬上映濂在眼前的都是橘、白色系的裝潢,尤其是橘色的燈光,在這寒冷的冬天備感溫暖;這是從入口處進入到座位的走道,橘橘的光線點亮整間餐廳的年輕色彩,我要介紹的是上面照片中右邊的那面牆,雖然是橘色的燈光罩著,但隱約間可以看到黑色簽名的字樣,這就是所有名人來品嘗時留下的足跡。



開放式的服務區,服務生在這端取料理,還有一些刀叉及茶水服務區,開放式的設計讓人覺得很乾淨。



用鮮明的色彩彩繪出都市男女的生活,純白色的椅子更襯托出潔白亮眼的視覺效果。

【千島醬沙拉】季節蔬菜、小番茄、豆苗、小黃瓜、葡萄乾,淋上千島醬,口感很順滑。

 

 



【柳橙醬沙拉】很特別的味道吧,帶有微微酸味的柳橙,口感很清爽,沒吃過柳橙當醬料,感覺很不錯吃喔!



【味増湯】用海帶、豆腐還有一種特別的菇類,香濃的味道加上些許的蔥花,味道滿贊的喔!

 

【咖哩雞肉】這裡的咖哩醬汁有三種選擇,而我是選擇本格歐風醬汁,結合多國料理的精華,甘甜美味、濃滑順口,適合喜歡微辣的朋友。裡面的雞肉是里雞肉,還有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種類還滿多的,雞肉也滿多的,我一個人還吃不完呢!另外除了供應白飯之外,還有配菜泡菜,酸酸的泡菜還滿適合搭配咖哩的喔。





【咖哩豬排】這個是william點的,william選擇馬薩拉印度醬汁,獨家的印度風馬薩拉香料秘方,產地精選數十種辛香料研製而成,吃起來清爽帶勁,適合喜歡吃重口味辛辣的朋友。炸的酥酥的豬排,淋上咖哩醬,咖哩香味隨著豬排進入嘴中,口感滑嫩有勁。另外一提的是,卡里的服務很好喔,咖哩醬汁及白飯都是無限享用,所以william續了一碗也續了醬汁,可見味道真的不錯吧!



【熱奶茶】飯後飲料,不知道是用什麼茶泡製,加點奶球及砂糖,就變成一杯熱奶茶,香香濃濃的奶精味,我超喜歡喝熱奶茶,這家奶茶給他★★★★。



【柳橙汁】william點的果汁,很喜歡用這種角度來看william,帶著淡淡的憂鬱,應該是裝出來的吧,哈哈



最後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吧台的設計很原始喔,都是用製作咖哩醬汁的香料來佈置,連招牌旁都是用蔬果來呈現,真的很特別;結帳後,小姐竟然拿了30元給我們玩扭蛋,沒想到在櫃檯旁還放了一台扭蛋機,原來是免費的,我選了一個迪士尼米其系列,第一次玩扭蛋的我,有些笨拙,原來投下錢幣之後轉一轉就會跑下來了,不過投30元好像有點太貴了一點。總之,今天的踩地雷晚餐算非常成功,推薦給去信義區逛街累了的你,這個地方很適合瞎拼完,坐著好好品嘗美食的選擇,價格又滿合理,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