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分享小餅乾給我的驚喜

這次,小餅乾可說真的是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之前因為小餅乾家未舉辦抓抓樂活動,而我自己小小雞婆了一下,抓了80000人次的圖片送給小餅乾,萬萬沒想到小餅乾非常客氣也寄了一份禮物給我,上次是寄一罐紅茶隔離霜,現在萳西可是天天使用喔,抹在臉上都會發出淡淡的茶香味,感覺真是幸福。

話說到收到禮物的當天,是我車禍當天的晚上,在急診室呆到夜晚回到家,發現自己有二件大包裹躺在家中的玄關上面,心想最近應該只有抓到hiru家的抓抓樂ㄚ,奇怪,怎會有二個呢,後來看到地址,就讓我想到小餅乾了。我要在這裡說老實話,其實我也沒抓到88888人次,我只抓到88889人次,沒想到,小餅乾還另外買禮物送我,我真是不好意思說,想想自己收了二次禮物,真是有點厚臉皮ㄟ。



打開包裹,是一個很可愛的手機座,這應該是狗狗吧,管它的,就當它是狗狗好了,明年剛好是狗年,這樣我一定在狗年一定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我最心愛的ASUS M303手機放進去試試看,哈哈大小剛剛好,我想手機應該也覺得很溫暖吧!



另外小餅乾還親手寫了張聖誕卡片,雖然只有短短的文字,卻深深感受到小餅乾的用心。知道最近小餅乾因找工作而有些小忙錄,這時非常需要大家的鼓勵,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還可以收到滿滿的祝福,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家聖誕樹下多了好多新的玩意,有紅咚咚的聖誕紅、還有萳西爸熱情贊助的松果,上面的漆可是萳西爸親手製作的喔!多了這二個擺飾,更添購了聖誕氣氛。

延伸閱讀:恭喜小餅乾人氣旺旺旺禮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