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今天,我們在做什麼?跟我一起把時間拉回二年前吧!

2004.1.11(日),威廉計畫一場浪漫溫馨的求婚記,當時威廉正服國防役,剛從學校畢業的他,因為威廉花了很多時間在求學過程,也因此畢業時年紀也不小了,這時我跟威廉就開始討論結婚的問題,但是又考慮到威廉是家中最排行最小,上面還有二位哥哥未娶,又考量到父母親的想法,就算我們有打算也不敢跟父母提。有時想想,命運都是註定好好的,就在我跟威廉討論後的一個星期,威廉媽主動跟威廉提起我跟威廉的問題,這時媽媽都已經提起,於是威廉就順勢把結婚的事情定案,此時此刻,我跟威廉準備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回想起我們戀愛過程,三年多的愛情短跑,從一開始交往就很順利到圓滿結婚,整個戀愛過程從追求、相處、與雙方家長見面等等,完全都沒有受到任何阻礙,我們堅信我們的愛情,相同也得到大家的肯定,才會讓彼此相處更加融洽。記得還是男女朋友時,常常會跟威廉提起,如果…如果,他要跟我求婚的那一天,一定要是慎重、親自計畫一場浪慢求婚,因為我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我不想在沒有慎重詢問我的意願下,就這樣踏入禮堂,也不想在很久很久年之後,完全沒有一個有意義的日子能讓我回憶,人生能有幾個是彼此有意義的日子,因此我很堅持我的想法,至於內容就讓威廉去傷腦筋囉!



【二年前的萳西,因為實在有點小胖,給它弄模糊一點比較適合!

原來那一段日子威廉真的有用心在思考這個問題,也很謝謝那些幫助威廉完成求婚記的朋友們,說來說去,其實也沒有特別精美的設計,但我的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向陽農場是我跟威廉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他卻想到這個有意義的地方,重返回向陽農場買了一個向日葵的吊飾及向日葵花,另外向花店訂購11顆愛心空漂汽球,最後當然少不了一顆小小的鑽戒,把戒指放在幸運星裡面,小小的巧思卻代表著威廉的心意。







看到這些畫面浮現眼前時,萳西的眼淚早已流滿面,這時威廉準備要說話囉,竟然還有背景音樂,就是放著我最愛的「五月天-好不好」這首歌,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代表著求婚的感覺,這時威廉已經單腳跪下跟我說了一段感人的話,而這段話是祕密喔,我不能公佈,也希望威廉能一直記住當天對我的承諾,也因為這場浪漫的求婚,萳西哭著抱著威廉點頭答應,於是萳西決定嫁給威廉囉!



這張照片是我們訂婚時拍攝的,很喜歡這樣照片的意境,看到威廉緊緊握著我的手,萳西心中感到特別的幸福,從那天起,威廉就要牽著萳西的手不放,也要這樣一直保護我、愛護我一輩子喔!



因為不是假日的因素,今年的求婚紀念我們提前慶祝,這天也不能漏掉牽手的鏡頭,雖然拍得不好,但是意思到了應該可以吧!

搭配著網誌播放的歌曲『好不好』,回想起求婚過程,心中還是會勾起小小的激動,求婚我想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事,不管禮物是否貴重,我很感謝威廉,因為你的精心計畫,才讓我們有了這麼美好的回憶。【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接下來三年、四年、五年等等,希望我們年年都能快樂、幸福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