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 950603 麗池卡登享用飯店設施â四季酒店下午茶â巴里島機場(1520 / 2030)â台北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四天 950602 咖啡工廠 â 海神廟 â 麗池頂級海洋水療SPA â 晚餐自理 â KUSRO看秀

今天的行程是這趟旅行中最充實的一天,填飽肚子後,隨即馬不停蹄前往巴里島有名的咖啡工廠。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肥來了,睽違一個月的時間,大家對於我的行蹤一定很好奇,看來南西應該要好好交代一下。

我想很多格友一定暗地在猜測,難道南西懶惰病又上身了嗎??還是工作太忙??還是懷孕了??公佈答案囉以上答案都是「錯」的,其實南西是決定搬到新竹與威廉完成兩人夢想世界,所以南西『離職了』。其實有幾位格友有猜到南西離職的事情,看來平時跟大家『搏感情』,此時就看到成果了呵呵呵南西頓時驕傲了起來呢。

話說起七月初,南西決定跟主管說離職的事情時,心情上其實有許多的矛盾,有什麼矛盾呢,一時三言兩句也是無法說清楚,只是當我提出離職的事,平時冷酷無情的主任當然依舊如此,並沒有太多的慰留及了解我離職的原因,而是馬上跟老闆傳達我離職的事情,其實當我決定離職時,當然心中已經抱持不想留下,而當然也不希望得到主任如此的對待。因為通常南西已經決定的事情是不會更改的。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最近的南西忙得有點焦頭爛額,大家一定覺得南西又在偷懶了,其實不是啦,最近工作上真的很忙,沒有剩餘的時間來寫文或是到大家的網誌留言,南西真的很抱歉,而最近南西的心情也很複雜,等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吐苦水吧

南西最快也要等到下星期才會發新文,請大家耐心等待我喔,我知道我知道巴里島遊記還沒做Ending其實我也想趕快寫完ㄚ就給我點時間吧。謝謝大家的支持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四天 950602  麗池飯店豐富早餐 â 庫塔區逛街(太陽百貨)â 都滿樓海鮮酒家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005.06.18是南西跟威廉結婚的日子,回想起去年的今天,我們的心情可說是既緊張又期待,結婚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刻,也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結婚一週年,沒有盛大的慶祝,因為剛好今年的6月17日是威廉二哥的結婚補請,所以這幾天都必須在家裡幫忙打理,雖然忙碌,但我們卻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從認識、交往到現在結婚,我們心中都有相同的默契,就是會送張小卡片給對方,當然,結婚週年一定也少不了小卡片,但小小一張卡片卻無法完全說出南西一週年的心情,藉由部落格,有些話南西想對威廉說,也將威廉送給南西的悄悄話,偷偷透露一下。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BALI小百科】

巴里島(峇里島,Bali) 是印尼群島一萬七千多個島嶼中的一個小島。是亞洲最漂亮而有特色的觀光勝地之一,其特有的文化風采與自然風光每年吸引上百萬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巴里島總面積 5,632 平方公里,相當於台北、桃園、宜蘭三個地區面積之總和。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三天950601(烏布藝術之旅)烏布皇宮â傳統市場âTEPI SAWAH脆皮烤鴨â內卡美術館â蠟染村â金巴蘭海鮮套餐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完早餐後搭車前往泛舟地點,還好早上吃很飽,因為我們早有先見之明,填飽肚子才有力氣泛舟。泛舟約為1.5個小時,感覺雖然不是太辛苦,不過心裡卻一心一意想回肉桂做SPA,於是享用完泛舟餐廳所提供的簡單午餐後,我們就回肉桂準備做SPA囉。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二天950531激流泛舟之旅 â 肉桂渡假村下午茶 â 肉桂渡假村LULU SPA â 肉桂渡假村內晚餐

感謝肉桂渡假村幫我們安排那麼舒適的臥房,處處都能感受到肉桂的用心,床頭旁邊還寫一封給南西的歡迎信,另外還有肉桂渡假村的明信片及便條紙等等,住在肉桂感覺像在挖寶似的,每發現一樣新玩意就覺得特別興奮。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