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2006.1.11是william跟我求婚的二週年紀念日,時光飛梭,歲月不饒人,從計畫結婚的開始,當然少不了就是求婚步驟,先分享今年我們的慶祝,沒有大餐、也沒有大禮,只是二個人相聚一起就已滿足。

星期六因為家中臨時的私事,導致影響了當天的慶祝行程,不過卻影響不了萳西的心情,原本要訂個什麼大餐廳來個大似慶祝,但又考量到金額的問題,還是讓我打消念頭,其實粗茶淡飯也是一天,當個平民老板姓也是個不錯的生活。



位於忠孝SOGO商圈附近,很難得看到把牛肉麵店開在二樓,把整個牛肉麵的品味拉到最高點。



很幸運的我們,位子安排在窗戶邊,整個餐廳的視野非常的寬廣,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忠孝東路來往人潮及車潮,店內的燈光及裝飾完全感覺不出來是賣牛肉麵的,店內位子沒有很多,可以想像之前牛肉麵節大家排隊的盛況。



還沒上菜之前,服務生會先送上暖暖的熱茶,另外還有蔥花、酸菜、醬油等醬料自取區,方便給所有客人自己拿取自己想要的調味料,萳西拿了蔥花+酸菜+白醋,這三樣調味料可是我每次吃牛肉麵必加必加,有了它們也讓我的牛肉麵美味程度更加提昇。

【紅燒牛肉麵】中碗 180元

威廉點的。牛肉塊數來滿多的,湯頭算中等,而麵條只能說煮太爛了,可能因為威廉喜歡吃QQ的麵條,所以整碗紅燒牛肉麵的評分,可以說只是及格而已。



【麻辣牛肉麵】小碗 150元

這是萳西點的。稍微小辣的牛肉麵,湯頭比較濃,牛肉可以說滷太爛,入口即化是真的喔,整體來說還是及格而已。



【燙青菜】50元







威廉吃得緊皺眉頭,是真的那麼不美味嗎?這倒也還好,是因為今天我們的晚餐時間竟然是晚上8:00,中午沒吃的威廉已經快要暈倒了,別說是我虐待他喔,我也是一起挨餓呢。請原諒威廉的臉臭。用餐完,我跟威廉一同討論今晚的牛肉麵,他說很懷疑這真的是第一名嗎?還記得之前牛肉麵節我跟威廉排隊吃老張牛肉麵的文章(由此去),當時老張的店面外表看去就真的像老店,而饌王卻感覺十分新穎,威廉觀察很仔細,他說老張的主廚,看起來就是有經驗的老師傅,而饌王掌廚的怎麼像是工讀生,想像不出來工讀生能煮出什麼好吃的牛肉麵,萳西還滿認同威廉的說詞,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



牆上還掛著某週刊的報導,感覺有點怪怪的。在吃完台北市第一、二名的牛肉麵,萳西的評語是「老張牛肉麵」贊、好吃,而這家譔王牛肉麵,我可能不會再來吃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