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陣痛
最近假性陣痛的次數與頻率都越來越多,現在不只在晚上,有時候連白天也來陣痛一下,有了之前的經驗,也詢問過醫生,了解這是正常的反應,所以南西現在也比較不會緊張,畢竟小饅頭的卸貨時間還沒到喔,所以南西都會告訴小饅頭,希望小饅頭能乖乖聽話,因為陣痛的時候還真有點不舒服呢。
 
胃痛
前天一早起床,胃就有點不舒服,原本以為是肚子餓的關係,所以南西就早早起床吃早餐,沒想到吃了幾片起司蛋糕跟一杯麥片後,胃還是不舒服,南西一開始感覺到底是陣痛還是胃痛,因為就感覺整個肚子都在痛,後來確認是胃在痛啦,心想痛一下應該就沒事了吧,沒想到竟然痛一整天,痛到當天晚上睡覺都還在痛,害南西一整夜都無法入眠,還好隔天起床就好多了,南西超怕是急性腸胃炎或是什麼胃病之類的,南西好不容易撐到後期,千萬不能破攻(孕期完全沒吃藥物),也一直跟小饅頭溝通,也一直祈禱,另一方面也是已經通過公捐臍帶血的資格,如果現在吃藥,那之前的一些審核都做白工了,謝謝小饅頭的貼心,讓南西痛一天而已。
 
慈濟送盒子來
昨晚慈濟師姐將公捐臍帶血的盒子送來,點收裡面的東西(針頭、集血袋),還有一些文件要請醫生填寫資料。另外,小饅頭很幸運也很幸福,因為師姐送小饅頭三雙小襪襪,是有緣人才拿的到的喔,而這些結緣的東西也是善心人捐贈的,師姐說不是每次都有可以送,看來我們真的很幸運,感謝慈濟也感謝師姐。
後來師姐竟然提出要訪問我的要求,說等等有另外二位師姐想採訪我,當時有點被嚇到,因為怕上鏡頭呵呵。第一次被採訪,一位師姐取鏡,一位師姐提出問題,而我就一一回答就行了,然後在家裡拍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當然訪問的內容是關於臍帶血的資訊來源,還有一些為什麼想公捐等等,師姐說,下次在慈濟的年度回顧影片中看到自己,可別嚇到喔。採訪時間大約20-30分鐘,在很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畫下句點,跟師姐們一同聊天時,不知不覺也被她們的輕聲細語所感染,做善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