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文章引用自此

就是我…我就是那為Lucky7得主,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囂張、太驕傲了呢!!!


上星期,一回到家就看到我的包裹,上面的寄件地址是從嘉義寄來,南西第一個就想到是貓老大,是我之前抓到Lucky7的門牌來囉…很開心的馬上打開看看。

精緻的包裝紙及親手製作的Lucky7小卡,讓南西感受到貓老大的用心。很喜歡每次跟貓老大互動的感覺,忘記是哪次之後,貓老大主動與南西交換MSN,從此在南西的MSN好友名單中就多了一位新朋友,很開心貓老大願意跟我成為更深入的格友。



別說寫文章會遇到瓶頸,南西連拍照都遇到瓶頸,這麼美麗的一個門牌,如果被我拍差了,那不就很慘,於是南西東喬西喬,喬不到好的角度與位置,因為在室內的關係,所以燈光就佔了很大的部分,又要考慮燈光,又要考慮角度,哎…想拍好一張好照片真是不易呢,後來南西只中意這張…誰叫貓老大把Lucky7拍得太美,讓南西好有壓力喔!


這個小門牌南西真捨不得使用,材質感覺應該是陶瓷品,工很細,顏色也很亮眼,除了小男孩之外還有幾隻小瓢蟲喔。

『給貓老大的悄悄話』

首先謝謝貓老大的美美禮物,南西真的超級超級喜歡,其實南西我,算是個心機重的人,當初一看到妳家要辦抓抓樂活動,南西就每天鎖定貓老大家的瀏覽人數,這種舉動就是怕自己錯過機會。那個緊張的上午,還好工作上不忙碌,不然就像Erica家的有獎徵答活動一樣,與南西擦肩而過囉…那次真是讓南西飲恨。

上星期跟妳在MSN的對話,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左右,卻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也讓南西發現原來妳的心思非常細膩ㄟ,竟然發現南西發文都是在下午,實在是太可怕囉!害南西自己心頭都振了一下,果然老師的心思都比較細膩,像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就很難發現小細節的變化。南西心裡很感動ㄟ…

還有妳說想跟南西更深入討論未來、婚姻生活、家庭佈置等等,南西都很願意與妳分享,以後如果有南西需要幫忙的地方,南西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雖然南西的經驗不是很多,但至少還知道一點點啦,還有ㄚ,南西超想超想看到妳們可愛的家庭,我想一定是最獨特、最獨特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