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六計畫跟william來趟SOGO之旅,因為william媽下星期生日,我們打算要送腳底按摩器,在逛街之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其實在SOGO商圈滿多美食,像麵線、車輪餅、雞柳、還有我最愛的麻辣火鍋,因為東區的關係,價格都隨著漲了好幾倍,不過偶而還是要犒賞自己一下啦!
 

位於SOGO後方的大安路上,有一家非常明顯的頂好哨子麵」小小的店面坐滿了客人,想必一定很好吃,加上我跟william對於麵食比較感興趣,所以就決定今天午餐的地點了。

經營多年的老店,這家「哨子麵」可是全省唯一的一家喔!哨子麵原本是雲南的一種拉麵,加上洋蔥、菜圃、碎肉、切丁豆干、蛋、香菇等配料,經由老闆獨家調味,最後再勾欠一下就變成好吃的「哨子麵」囉!

【哨子麵】一碗60大洋  ★★★★★

店內有讓你自己添加的菜圃,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像我喜歡菜圃的味道,我就加了很多,再加上一點烏醋、辣油,是不是太多料看不到麵啦,哈哈…還沒攪拌啦。


終於看到真材實料的配料及拉麵,我喜歡的原因是,就算是單純的乾麵,但他的配料很多不至於只吃到麵而已,味道不重,滿清淡的,喜歡吃麵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只是價錢跟乾麵比起來就有點高了。

【綜合魚丸湯】★★★

魚丸只有一個,其他的丸子也不知道叫什麼來著,難怪叫綜合,哈哈,因為重點是在於哨子麵,所以湯只是搭配性食物而已,至於味道個人覺得普通,不難喝也不很好喝。

終於填飽肚子準備去瞎拼囉,走進SOGO搭電梯直達家電館,沒想到電梯一打開發現,全都被木板隔起來了,詢問了一下樓長,發現這禮拜家電館在整修,ㄚ……裝笑維,害我們還打好主意,把車停在特約停車場,然後還慢慢的走去吃午餐,真是的,馬上回停車場拿車直奔新光信義區,還好停車費只要90大洋,到了新光找到了腳底按摩最大廠(osim),試做了一下發現腳底按摩還滿舒服的,喜歡就把他帶回家囉,希望我們這份心意婆婆能滿意。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3號(忠孝東路口)

電話:(02)2778-6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