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的我心情很差,差到想撞牆,差到想罵髒話,差到想把音響開最大聲聽搖滾樂

為什麼做上司的人都不能體會下屬呢,總是要欺壓,總是摧東摧西,總是把自己份內的事情丟給下面的人做,難道他們的良心都失蹤了嗎?我真的搞不懂,也不想搞懂,我真的好想找個地方好好發呆發呆,此時此刻的我真的都不想做任何事情,工作不就應該開心賺錢嗎?但我想我不開心賺錢,只想換個好上司的工作,縱然大家都覺得我的工作很好,但是你們沒有體會過怎麼知道我的辛苦,每個工作都會有辛苦面,只是其他人看不見而已


我真的好心煩……,但是手邊的事情還是必須一一完成,也許我的抗壓性太小,也許是我能力不足,有太多的也許,這只是我小小的抱怨一下,謝謝妳們聽我吐苦水,希望我在這星期前能完成所有交辦事宜,請替我期禱吧~~~~講出來心情好過一點,雖然心情差,肚子也要顧,吃午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