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南西浮出水面囉,看看日期已經是五月中了,算一算南西也荒廢了二個星期,今天上網誌差點長出草來,好險,因為有大家熱情的陽光留言,讓南西免去長雜草的情景,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繼續造訪我家,讓南西感動不已,嗚嗚~~~~,好啦…南西的感謝字句就到此,因為太攏長怕有人受不了啦。

每年只到來到五月,就一定讓南西想到年中慶,加上母親節的到來,也讓各大百貨打出年中慶的割喉戰,此時也讓南西萌起許多活動巧思,剛好也感謝各位平日對南西的照顧,於是南西打出「連環三重炮」
:訂於5月18日(四)當日舉辦『當日人次88抓抓樂活動』,顧名思義就是當日人次有88數字,例如:88、188、288、388…以此類推,只要抓到的朋友都能得到南西精美禮物一份,名額就限十名以內吧,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多,不要問我為何選88這個數字,只能說南西滿腦子都是$$$$$$$$,我想意思很明顯了吧..【一人只有一個名額】
:訂於5月22日(一)配合中華民國公益彩券活動的小樂透,當日南西會開放1~38個號碼讓大家猜選,以當日8:30開獎中的特別號為中獎號碼,所以得獎者只會有一人,絕對不會流標。【星期一早上10點會公佈詳情辦法,到時大家再到那裡選自己喜歡的數字。】
:目前累積人次153500人,南西就取個整數160000人抓抓樂』,南西這次前後多一個名額,凡事只要抓到159999人、160001人都是幸運兒。

以上活動參加資格:必須於5月16日2:15分以前留言滿五枚者才可參加活動,老實說,南西不喜歡辦活動時,得獎者竟是第一次才浮出水面的潛水者,南西辦活動的宗旨是要感謝支持我的人,當然南西也想收到禮物的朋友也是南西所熟識的,會有這種要求,請大家能諒解,所以別在留言問南西是否今天留言滿五次可參加嗎??畢竟活動還是要有遊戲規則的。
最後,中獎時當然要寄信給南西囉點下去就寄信給南西囉,把妳中獎的畫面,記得要把整個螢幕上的畫面傳給南西,記得要有時間喔,南西的參觀人數統計上有個小時鐘,記得要有時間才算是完整的喔。
至於南西精美禮物,哈哈…當然是要搞神祕一下囉,一定有很多人在罵我了…好啦好啦,其實禮物南西也還沒買,而這次舉辦活動也是趕在月底前完成,因為端午節前夕南西將與威廉、美樂蒂、美樂蒂的ㄤ前往渡假聖地「巴里島」,渡過我們的結婚一週年慶以及二度蜜月行,因為我們二對都是同一天結婚,也是參加蜜月團認識的朋友,因此這次的二度蜜月更加有意義,所以南西將會到那裡尋覓適合大家的小禮物,屆時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當然還是要請大家共襄盛舉這次的「連環三重炮」活動,這篇文章是先預告活動日期,日子近一點時南西還會提醒大家的,先在這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