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早就看了許多人的寫的生活怪癖

至於遊戲規則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中午時分msn就收到另一頭的呼喊

(叮咚叮咚)原來是櫻桃妹在呼叫

他說他點到我啦....叫我要好好努力寫文章囉

這時還在昏頭中,於是就開始計畫如何寫我的怪癖



好吧!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講囉

1.喜歡"咬"我小姪女芯芯的屁股,而且是沒穿褲子的屁股,每當她洗完澡都會自動叫我咬她屁股,我想這也是她的怪癖吧!!

2.睡覺時喜歡把腳跨在老公腿上,不過每次他都把我推開,我只好跨在枕頭上,沒有枕頭陪伴的日子很難入睡ㄟ

3.喜歡每天上blog逛網頁,還有維護我的blog,連上班時間都在上網,真是不好的怪癖

4.吃飯的時候都不會從菜下手,都從"蔥.薑.蒜"下手,不吃的人都看呆了,呵呵

5.最後一個怪癖由我老公提供,因為他是受害者....呵呵呵,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呢,其實就是我很開心的時候總是喜歡"咬"他胸部,因為肉很多的他,咬下去的感覺真不錯ㄟ.....哈哈哈

我講完了,謝謝大家,因為今天去處理事情導致這晚才發表

希望還趕得上這個有趣的遊戲

開始點名囉
1. 菲比  可愛嬌小的菲比
2.Winne's Life   維妮
3.choex  悠遊大海的海豚  
4.
franny  個人很喜歡的邀月
5.bwPingu  在黑白世界裡的色彩

如果願意參加這個遊戲就可以開始想怪癖囉,如果不想參加的人也沒關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