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這二個字感覺上好像永遠離不開我身邊,不知道是不是女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原本就不是屬於瘦子型的我,從來不敢多吃或是大吃,也從不吃宵夜,不過瘦這個字眼就從不會出現在我身上。

去年訂婚時曾經未了想瘦而去針灸減肥,剛開始很熱,後來因為每次都要跑到新店去實在是太遠了,一個禮拜之後就宣布失效,不過在短短一個禮拜之間我確實瘦了二公斤,這次因為結婚,減肥計畫又再度重現,這次就想以自已的意志力來進行這個計畫。

我想坊間很多減肥秘方,有減肥藥、瘦身茶、減肥湯等等,而我是採用減肥湯,之前在美鳳有約看到陳美鳳自己親身瘦身的秘方,我想這是最好準備的,就想說來試試吧!

七日減肥湯
菜單:六支蔥、二至三顆蕃茄、一個包心菜、二個青椒、少許芹菜、洋蔥半顆


做法:將所有蔬菜切成小塊,倒入高湯微滾,再加上喜好加上鹽巴、胡椒香菜等調味料,在用小火煮到爛為止,我不喜歡青椒的味道,所以我把這樣刪除不吃,另外蕃茄跟洋蔥可以多放增加甜味,最主要它不會增加卡路里,又會增加減重者消耗脂肪的速度。


當然喝這個會有飽足感,不過如果再準備一盤燙青菜就會更讚了,一方面多攝取纖維蔬菜對於消化系統也會比較順暢,不過不能加任何油膏之類的調味料,只能加點鹽巴、醬油提味,哎….減肥菜都不是很美味的。



飯後再來盤水果會更完美,但是水果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吃瓜類水果,例如香瓜、木瓜、哈密瓜這種都不能吃,因為甜份太高,最好吃一些蘋果、芭樂、蕃茄等甜份較低的水果。目前我是吃這個餐減肥,如果有好心人建議我更好的餐點也可以趕快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