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懶惰病又上身了,之前幾乎到新竹都是親自下廚煮飯,但是一早上班很累,下午又去辦事情更累,晚上到了新竹壓根都沒有想煮飯的念頭,小小的跟william撒了一下嬌討論今晚外食的計畫,不過新竹吃東西的物價我真的不敢領教,實在是高得嚇人,不過填飽肚子還是必須要的。
心理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很久以前曾經看過葛蘿網誌上的介紹,在公道五路上有家牛肉麵,心想公道五是我們每天必經過之路,好吧…那就順道去吃吃看。
看似簡單的外觀,可能我們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感覺店裡的人潮並沒有很多,不過來了就進去吃唄!看著菜單心想,價錢果然不便宜,最便宜都要80元起跳,麵食類有分紅燒及清燉湯頭,我跟william就各點不同口味的湯頭。準備上菜囉…
我點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120元
店內簡介:
以清燉白湯為基礎,加上洋蔥、甜麵醬、多種傳統中藥材、天然香料及牛肉燉煮而成。淋上「紅油」來增加湯頭的視覺美觀,再灑上蒜苗及新鮮特製的手工麵條,哈哈哈…一碗紅燒牛肉麵就出爐囉。
吃完感想,個人覺得湯頭還算不錯,麵條也很Q很入喉,但是牛肉就太老了,我的評價給予三顆星★★★。





William點的--
清燉牛雜麵  120元
店內簡介:
以牛大骨及小排用小火燉煮,大骨濃郁而小排清甜,味道清淡純正,再灑上蒜苗,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品嚐。
William的品嚐分享,嗯……這湯會不會太清淡了,好像沒有味道ㄟ,我喝了一口,果然粉清淡,不知道是我們口味太重還是要求太高,至於牛雜的料好像也沒有那麼多種,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還是不要點好了,william給予二顆星★★。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332號
電話:(03)572-5689


哈哈哈,william被狗仔隊跟蹤了,拍下所有吃麵的怪表情,上一天班很累的william都不讓我拍,不管不管,還是要拍,一臉無辜的表情也沒有用啦,雖然他覺得清淡牛雜麵普普,不過看他還是吃得津津有味,每次看他吃東西都感覺東西好好吃喔,真是欠奏。今天心情好跟大家分享william的怪表情。

題外話:
1、清真館櫃檯上有特約公司的貼紙,可以尋找一下是否有自己的公司,至於折扣方面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沒找到william公司的貼紙。
2、隔壁的『公道伯』好多人喔,感覺好像還不錯,屬於快炒類的菜餚,下次多找一些人再去嚐嚐看。

延伸閱讀 Yealing’s自拍日誌   清真館手工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