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來寫寫美食記好了。

有看前一篇文章的朋友就知道七夕情人節當天我們去新竹城隍廟吃【鴨肉許】,這家店已經經營了三十多年,從當初的小攤子到目前有總店跟分店二家,人潮絡繹不絕口碑相傳,喜歡吃小吃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鴨子的招牌一眼就能認出,今天我們是到北門店,停車方面非常方便,地理位置也非常好找喔!



我家william努力在點菜,今天要請我吃什麼呢!!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中,發現原來情人節來吃小吃的人還滿多的呢,因為我們是跟別人併桌,連續二對都是夫妻一起來吃喔,難道結婚後就比較在乎實際問題嗎……??呵呵,我沒有別的意思啦。廚房在室內的小吃還不算太多,因為廚房的熱溫可能影響到餐廳內的溫度,但鴨肉許這裡我覺得還好,雖然有廚房,但是冷氣還滿強的,在這個炎炎夏日吃著熱食不至於流汗,比去城隍廟吃好多了呢!



















上菜囉

第一道菜—炒空心菜

味道很像媽媽炒的喔!

















第二道菜—炒鴨血,酸酸辣辣的味道還滿清爽的,加點勾芡及蔥段,更能提味,看到蔥我就愛死了。



















第三道菜—鴨腸湯,這是william點的,超大超大碗的,裡面的鴨腸也非常的多,至於湯頭實在太贊了,有濃濃的嫩薑味,說到薑可是我的最愛呢,這道菜是今天所有菜色裡面最出色的,我要給它★★★★★(五顆星),喜歡吃鴨腸的朋友千萬不能錯失機會喔!











第四道菜—鴨肉炒麵,這是william點的,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點辣油感覺更好吃。



















第五道菜—鴨肉湯米粉,最後我的主菜終於來囉,愛吃米粉的我,每到新竹一定不忘要吃米粉,湯裡面還有三塊大大的鴨肉,湯頭喝的出來是用大鍋鴨肉下去熬製而成,雖然沒有鴨腸湯的美味,也算是今天的第二名啦!












鴨肉許的分店,都是位於北門街上,如果覺得總店太多人的話可以到鴨肉許的北門分店去,吃起來都一樣啦!如果想外帶那就更方便了,店裡有種自動包裝的機器,可以加快速度,食物也不會溢出來,夠貼心吧!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鴨肉許住址
總店:北門街186號  營業時間 總店: 4:00 PM~ 2:00AM
分店:北門街54號   營業時間 分店:11:00 AM~1:00 AM  (分店可以吃午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