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腳步緩緩的接近,是否在新的一季有新的計畫呢?哈哈,最近我最新的計畫就是換個新髮型啦,擇日不如撞日,馬上打電話跟設計師約時間。



天生龜毛個性射手座的我,不輕易給不熟悉的設計師動我的頭髮,長期都習慣於一位設計師,從之前他服務的髮廊,到現在自己開店創業,我呢….可是忠實顧客,講到這應該叫他給我個VIP才對,反正都那麼熟了,我想應該不會介意才對。對了,還沒介紹他的名字呢?是個好記又好唸的名字,叫ANDY啦!(有點小小菜市場名)

位於西門町附近的顛覆髮藝,整體設計以橘色調為主,給人有種年輕、輕鬆的感覺,店裡的感覺整體是走日本風,我想常混西門町的人一定知道,那裡的髮廊大部分也都是走日本風味,沒辦法,誰叫台灣年輕人都哈日,今天就來好好介紹我的新髮型吧!

在任何改變之前一定要先拍拍整型前,這樣才能與整型後互相比較,其實髮型也沒有多差啦,只是之前燙的捲度變直,沒什麼特別的造型,哎….算了,反正總歸一句,就是沒造型啦!

首先andy先幫我修剪一下髮尾,因為懶惰成性的我不常保養頭髮,導致髮尾已經有點乾燥,所以在燙髮之前需要先修剪一下,燙起來的效果才會更好,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髮量太多了,是我個人要求打薄一點,每天吹頭髮可是粉辛苦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次我要燙捲的器具,據andy描述,這可是最新從日本引進台灣的儀器,讓他砸下重資購買,今天我就試試最新的產品---熱塑』
【步驟一】


在上髮捲之前需讓頭髮軟化,抹上軟化劑,經由熱烘機使頭髮軟化,大約經過20分鐘,因為andy說我的頭髮像牛脾氣一樣的硬,所以時間又拉長一點,接下來就沖水囉!
【步驟二】

為了要讓頭髮美美的,在大的辛苦都可以忍耐,這個熱塑可是粉重粉重,先將髮捲捲上,在抹上第一劑藥水,利用後面黑黑的主機傳熱到髮捲上面,要承受大約20公斤重的髮捲,可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時間大約25分鐘,耐重還要耐熱,不過我想辛苦的等待是有代價的。Andy在旁笑說,我很像外星人,你們覺得呢!!

【步驟三】

拆下髮捲後再上第二劑藥水,在經過25分鐘就可以沖掉完成囉!
【步驟四】

我的新髮型出現囉!怎樣,不錯吧!andy可是得意的很,直說髮尾沒燙壞,髮直看起來好很多,捲度也剛剛好,個人我呢是還滿意的,經由他出手,我想結果都是我想要的。最後在andy的掌鏡之下拍了幾張,因為相機爭氣沒電了,只好回家再補拍囉!大餅臉的我很可憐,每次都只能嘗試燙捲,不過這次andy說如果我再留長一點就可以燙直,我想依我沒耐心的個性應該很難吧,這個新髮型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顛覆髮藝』SUBVERT HAIR STYLE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二段32號

電話:0915-830710 (接受預約)

設計師:andy

最後分享設計師個人獨照,因為他說不上相,那我只好拍背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