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已經開始為了結婚的事忙得都沒有自己休息的時間,我跟William因為距離的關係只有假日才能去處理及聯繫結婚的相關事宜,例如像拿喜帖、跑餐廳、回基隆這些事都是假日才能去做的。記得前二個禮拜威廉的二哥推薦一家二手禮服店,專門出售二手禮服,價錢有700、1000、1500元,也有出售媽媽裝,因為二哥非常推薦所以就帶威廉媽去看看,這家店在台北羅斯福路上,在巷子裡非常不起眼的店家,進去之後卻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上百件的禮服讓你挑選,有二手也有全新禮服,全新的價錢也不過5500元左右而已,真的很便宜,一套買下來比百貨公司專櫃還便宜,最後威廉媽買了一件粉紅色的小禮服,素素的,不過我覺得還滿典雅的,雖然沒有任何手工的製作,但是我想只穿一次的宴客禮服也就夠了。
之後我就一直想帶陳媽去看看,剛好這星期天我們都沒有安排行程,就帶著陳爸跟陳媽去逛逛,順便出去走走,一開始陳媽都挑不到喜歡的禮服,也試穿了幾件都不滿意,最後由老板娘介紹旗袍,試穿後我發現還滿喜氣的呢,有金色、紅色、淡紫色、淡藍色、有袖的、無袖的樣樣都有,最後陳媽選了一件紅色底加金色圖案的旗袍,單價也只需要1000元,因為老板娘非常的熱心,也剛好當時只有我們這群客人,之前有3.4群客人,不過都已經陸續離開了,很巧的是老板娘也是客家人,於是一直跟我爸媽聊的很愉快,一開始只是聊衣服,最後竟然聊到新埔、關西附近好吃的客家菜,我心想,你們這些大人還真會聊ㄟ,終於旗袍燙好準備離開,我跟William發現……我的鞋子呢?????我的鞋子竟然不見了,什麼……竟然發生這種事,鞋子放在外面竟然不見了,我叫William幫我到處找找看是不是有人惡作劇把鞋子藏起來,找了一會兒都找不到,也發現當時裡面客人的鞋子都還在,只有我的鞋子不見了 >.<~~~頓時真的傻了,今天我是穿我最愛的『柏肯』涼鞋,一雙1980元的鞋子竟然被偷了,我好難過喔,陳爸跟陳媽一直在罵這個偷我鞋的人,怎麼會有這樣缺德的人,光明正大的偷鞋,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社會真的變了,連人心都變了,老板娘也說這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沒有鞋子我怎麼回家,好心的老板娘拿了雙室內拖鞋給我,不然我還真的要光腳回家,想著想著真的很難過,還好陳媽陳爸對我很好,立刻帶我再去買一雙『柏肯』……呵呵呵,其實他們不買給我,我也會自己去買,很謝謝他們這樣疼我,但是為了買1000元的衣服而虧了我的1980元…..感覺好像也點划不來,算了,我只有心裡偷偷暗罵偷我鞋的人祝他得到香港腳,順便告知大家以後出門需要脫鞋時要多注意喔,以下就是我新買的『柏肯』,我還是喜歡之前那一雙,可惜那是去年的款式今年不會出了,不過我還是準備帶著它去渡蜜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