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此刻的心情,猶如William當兵數饅頭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倒數感覺真令人越來越緊張,算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想當初跟William媽一起去曾定理擇日館看日子,距離今天已經一年多了,去年10月訂完婚還心想距離結婚還有8個月,當時還有許多親戚說怎麼訂結婚相隔那麼久的時間,而我才不理會那些人的說詞,我倒覺得這樣還不錯,至少訂婚後到結婚這幾個月還可以賴在家裡,這種感覺還不錯啦,如今已經倒數18天了,有時真不想去面對這個數字,但時間卻一直逼近自己的腳步,看看我的行事曆,每天都在想還有什麼事漏掉的,深怕自己忘記,也讓大家幫我想想還有什麼事情要注意的……
已經準備妥當:
1. 餐廳:基隆市豪鼎飯店(菜色、場地、婚祕協調、進場音樂)
2. 新祕:最美麗最可愛……功夫特好的Julia
3. 攝影:耍寶技術一流的Tony大哥
4. 錄影:年輕帥氣的Michael 蔡忠彬(星鑽精緻結婚錄影製作)
5. 會場佈置e速花Amy、秀中
6. 囍帖:喜緣坊(已經陸續寄出)
7. 宴客名單:大致上已經統計完成,希望當天出席人數與預估數不要差太多才好,這是我最擔心的。
8. 結婚禮服:已經挑好,只剩一位伴娘服(從美國回來的表妹)還沒挑,其餘一位伴娘及花童服都已選定,最後再確認取件日期就ok了。
9. 成長回憶錄:自己製作,費用『無價』,這個部份打從訂婚到結婚會場放製的成長回憶錄都是親自操刀製作,訂婚時只選定從小到大及相戀的照片,而結婚時多加了訂婚當天的照片,這個部份其實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從挑選照片、選定歌曲、當然還要試播,辛苦是其次,重要的是最後結果及過程,這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如果有人需要或是有興趣可以再詢問我』
10.婚照照光碟:自己製作,費用『無價』
11.蜜月旅行:華友通運旅行社,之前我們大概選了幾個國家,有法國、義大利、夏威夷、德國、瑞士,最後在與旅行社業務洽談過後,與William決定參加德瑞風華,當然不是二個國家從北到南走一遭,降子可能十天也玩不玩喔,其實我們的行程只有南德+北瑞啦,不過在我心裡已經很滿足,謝謝William完成我去歐洲渡蜜月的夢想。
12.迎娶部隊William+六位死黨的熱情贊助
13.陪嫁ㄚ鬟Nancy+六位美麗又大方的美女團
14.招待:大哥、二哥+四位William死黨
15.收禮:四位
16.花童:二位
尚未完成的事項:
【結婚前二週】
1.喜糖盒製作完成及購買糖果、巧克力
2.與新秘Julia試造型及溝通
3.與錄影Michael溝通、時間確認、流程告知
4.與佈置Amy確認佈置花卉內容
5.與媒人溝通、結婚流程告知
6.排桌次、製作桌卡
7.新竹補請菜單確認、人數統計、發送邀請卡
【結婚前一週】
1.通知熱情參與的親友、時間最後提醒確認
2.蜜月行前會
3.William 禮車保養
4.準備工作人員紅包
5.採買結婚當天習俗用品
6.挑選伴娘禮服
7.準備新娘房小點心及飲料
【結婚前一天】
1.結婚禮服取回
2.捧花、胸花、盆花取回
3.雙方家人、媒人最後確認迎取時間流程
列出以上該做及已經完成的事情,深深發現結個婚真的很不容易,大小事情真的很繁多,目前我大概只能想到這些,可能在接下來的日子會再發現其它未完成的,也許是我對自己的婚禮要求很高,所以在之前的準備工作總是特別在意,不管如何,總希望最後能圓滿完成,我就先祝福我跟William能白頭偕老、愛你愛我到永遠……呵呵

p.s.如果有人需要結婚相關資料可以詢問我,如要引用文章請先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