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內有音樂分享)

  • 對的人    演唱:戴愛玲/本多Ruru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萳西の分享
這首歌是我一年前偶然在車上聽廣播聽到的,第一是被歌聲吸引(心想這是哪位歌手唱的),第二是被旋律吸引,第三才是被歌詞所吸引。雖然這首歌有點舊,不過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聽不膩,喜歡它的歌詞內容,也喜歡它的歌名,對的人…常常捫心自問一生中可以遇到幾個對的人,對的情人、對的朋友、對的主管,而這首歌是在詮釋遇到對的情人,一生中能遇到幾個情人,能真心愛過幾個人,並不是想愛就愛,歌詞中『誰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當我想清楚了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射手座的我常常決定愛了就不在乎付出多少,也不計較誰愛誰多……常常還滿驕傲自己這種勇敢去愛的精神,哈哈,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的感情路算還滿順利的,今天我又聽到這首歌,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也會喜歡,也希望你們都能找到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音樂欣賞:
ftp:qoo:qoo@140.115.72.20:305/g:/中文歌曲/【戴愛玲】為愛做的傻事/01.對的人.mp3
(直接將上面網址貼在IE網址的位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