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時間的逼近,之前看著朋友陸續步入禮堂,沒想到這次的主角變成自己了,所有的事情希望都能掌握在我們手裡,也祈求老天爺能賜給我充滿祝福的陽光,而我就帶著一顆快樂愉快的心情等著當個美美的新娘。
結婚後就立刻展開我跟William的浪漫蜜月旅行,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歐洲,所以對於這次旅行非常的期待,而我也對華友也非常有信心,我想先在這裡預告一下我們的行程表。
DAY 1 夢想起飛  台北─法蘭克福
DAY 2 法蘭克福─89公里海德堡133公里史特拉斯堡73公里柯瑪
DAY 3 如歌歲月  柯瑪─100公里巴塞爾BASEL─ICE子彈火車茵特拉根
DAY 4 登峰造極  茵特拉根─70公里琉森湖區   少女峰一日遊
DAY 5 琉森湖區─110公里康士坦茲─波登湖渡輪─梅爾斯堡─符森
DAY 6 走入童話世界裡的幻想曲   符森─新天鵝堡─30公里威斯教堂70公里慕尼黑
DAY 7 羅曼蒂克大道浪漫遊   慕尼黑─159公里丁凱耳史班55公里羅森堡
DAY 8 羅森堡─50min符茲堡WURZBURG─190公里波霸─萊茵河遊河─萊茵河酒莊莊園旅館
DAY 9 萊茵河城堡─法蘭克福─台北  告別時刻,整理行裝,收拾美好記憶,踏上歸途
DAY 10 甜蜜的家園   台北  結束十天的行程,希望夢想家假期完成您企盼已久的夢想
不希望這次旅行走的太匆促,所以選擇拉車時間比較短的行程,其實歐洲的土地真的很大,只能儘量選擇,平常的拉車時間還是一定會有,等我回來之後再一一與大家分享美麗的風景及美味的餐點,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