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終於熬過月子的30天,每天幾乎度日如年,關於做月子及帶小饅頭的辛苦談,下次再與大家分享吧!

小饅頭首次以「光頭妹」的造型跟大家見面,在小饅頭第24天時,南西娘就帶小饅頭去理光頭及剃眉毛,至於眼睫毛還太短不敢剪,人家說24天剃頭髮,以後會24孝,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以後再來見證吧!

小饅頭從出生的那一刻,南西就覺得她的眼睛非常靈活,滿月時的今天,小饅頭的眼睛已經會隨著人的擺動而左右看,也會做出一些可愛的表情,當然常常喝飽飽時也會跟南西微笑喔,不過愛哭哭時,南西真想打屁屁。


以上是小饅頭表情四連拍,口愛吧!

感謝所有南西的親朋好友,謝謝妳們送給南西及小饅頭的禮物,有你們的用心,小饅頭會平安健康長大滴。小饅頭真可憐,小小年紀就被把跋跟媽咪把玩,原本很順利的拍照過程,搞到最後因為小饅頭肚子餓,所以只好以大哭收場,最後跟禮物的合照就變成降囉,真是不配合,也怪我們搞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