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訂婚到結婚的過程中,幾乎所有瑣事都是我一手打理,雖然有點小辛苦,不過卻可以依自己的意思去執行,很感謝William及公婆寬宏的氣度,讓我這個準媳婦全全負責。話說五月初,突然才察覺到我們的結婚喜帖還沒開始看,心想雖然這個動作很簡單,不過從挑選喜帖¢印刷排版¢成品呈現,全程工作天大約也要一個禮拜,想到這就覺得自己好像太混了,什麼事情都還沒去做,還好是因為我已經有心儀的喜帖印刷店 (之前我在喜糖盒文章內有提到),喜緣坊陳小姐是個熱情直接做生意又很坦率的老板,從第一次電話聯絡我就覺得不會很生意化,當然我的喜帖及喜糖盒都請她幫我負責。



起初在挑選喜帖的過程中,我也曾經想要非常特別的喜帖,畢竟這是我們一輩子一次的結婚喜帖,也是賓客第一類接觸到我們的喜訊,對於品質方面總希望能讓人印象深刻,陳小姐拿出最新產品淡紫色的、金色的,在喜帖上還可以秀上自己的名字或是手印或是自己的感言等等,外表真的很出色我也很喜歡,價格上相對也會比較高,William跟我再三討論後覺得其實這只是個訊息傳遞,選個簡單又不失喜氣感覺就可以接受,後來就請陳小姐拿中等價位給我們看,我們篩選出金色及紅色的喜帖,剛開始我對紅色其實也滿反彈的,總覺得紅…..會有點俗氣有點普通,不過後來想想長輩還是喜歡紅咚咚的感覺,最後我們就選擇了這款,『紅色囍事』



其實也沒有全部紅色,還是有搭配一點金色的感覺,其實我喜歡金色的高貴,呵呵,這是另一個角度來看,有點中國風的感覺,我爸媽及公婆對於我們的眼光都很滿意,而我對於喜緣坊陳小姐更滿意,她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商家,如果有需要都可以找她呦並沒有任何商業行為,只是單純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延伸閱讀:喜緣坊
距離結婚還有3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