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聖誕節萳西收到四面八方朋友的祝福,讓萳西重溫期待的感覺

在聖誕節的前夕,許多朋友在萳西的留言版中索取地址,很感謝這些真心把我當朋友看待,雖然只是一張小卡片,卻讓萳西感受到在網路虛擬中,還是可以交到誠心誠意的朋友。



一起分享有哪些朋友的祝福,不好意思,要把大家對我的祝福公佈一點點,希望不要介意,最後還有萳西想對你們說的悄悄話喔。


【小餅乾祝福】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謝謝你常貼心且關心小餅乾喔,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希望你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喔!

『萳西悄悄話』

小餅乾可說是大家很熟悉又很喜歡的一位朋友,喜歡小餅乾年輕純潔的網誌,常常紀錄一些與男友小聰頭的大小事,偶而兩個人還玩自拍遊戲,萳西很羨慕這種年輕不留白的行為,萳西就是太晚接觸部落格,不然我一定也會把自己年輕的回憶,一一紀錄下來,因為這都是最珍貴的回憶。小餅乾說到我很貼心,我才要感謝你的貼心,常常在我留言版中詢問我的近況,之前感冒、受傷,你都隨時留言關心我,真的很讓我很感動,這份心意我用永遠放在心上,謝謝你。


【盒子祝福】



透過網路我們熟稔彼此,希望這樣的友誼能持續下去,祝你們一家人平安健康。

『萳西悄悄話』

這張卡片我很喜歡,封面有各個國家的朋友手牽手,感覺就是不管距離多遠,或是皮膚顏色不同,還是可以成為朋友。想起第一次瀏覽盒子的網誌,詳細的字句以及豐富的照片,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優質網誌魅力,認識盒子,就像中了毒,只要我上班不忙碌,一定每天去盒子家報到,因為喜歡看盒子的文字,藉此也更了解寶島台灣的美麗,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瑪琳達祝福】



我要當聖誕公主,把我整顆心的祝福都倒給你,在你家,常有幸福的感覺,所以喜歡,小小的祝福,願你會喜歡。

『萳西悄悄話

瑪琳達的卡片,是我今年第一張卡片喔,還記得那幾天剛好寒流來襲,雖然天氣寒冷,但收到卡片那份溫暖的感覺,卻深深在我心中。瑪琳達的可愛、單純,還有一些與朋友出遊的遊記,都讓我記憶猶新,尤其是墾丁之旅,讓我跟瑪琳達的距離因此拉近許多,也讓我體會到瑪琳達的親切,讓我們這種感覺一直持續下去喔。


【艾琳祝福】



很高興能在這無遠弗屆的網路上與你認識,喜歡逛你的部落格,總是會露出不經意的微笑,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的祝福,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心想事成,年年行大運。

『萳西悄悄話』

艾琳是我最近才認識的朋友,已婚的艾琳,常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我最喜歡看艾琳分享心事,不管是喜或難過,我都喜歡跟艾琳一起分享,謝謝艾琳祝我心想事成,我也要回祝艾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因為只有身體健康才能一一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要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祝福你。


dodel祝福】



認識你真的很有緣,一開始是由你主動留言給我,這個舉動讓我受寵若驚,在網誌剛起步時,對我真是莫大的鼓勵,後來也發現william是我的學長,真是太巧了。謝謝你常來我的部落格關心我,也祝你聖誕快樂。

『萳西悄悄話』

這張卡片一點都不單調,看著卡片裡的文字,句句都感動我心,喜歡看你網站分享與同學間的相處點滴,到處尋找美食的紀錄,還有一些學校活動的分享,年少輕狂的日子總令人懷念,看到你就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很感謝dodel常常到我網站留言,這段日子裡,有發現你在網站上的用心,網站內容也越來越豐富喔,常常看著你的美食,都會讓我偷偷擦口水呢,新的一年祝福你事事順心。


yogomeimei祝福】



很高興能透過網誌結交到這位朋友,這是學校今年的耶誕卡,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想送給你做紀念。

『萳西悄悄話』

認識yogomeimei是由dodel的牽線,第一次與你接觸應該是mail,記得當時你主動寫mail跟我索取謝卡,當時我們都還不認識彼此,不認識還願意收到我的謝卡,還一直讚美我的謝卡,讓我覺得好窩心喔,經由一張謝卡讓我們牽起友誼這條線。我也很開心認識你,讓我們這份友誼持續下去吧,如果有機會回去你們學校,一定找你跟dodel一起出來吃飯喔!


【莉塔祝福】



真的很高興能在網路上認識你,而且能得到你可愛的親製卡,在新的一年中,祝你事事如意、佳節愉快。

『萳西悄悄話』

第一次被麗塔吸引,是因為網誌中最上面的那一段文字,有關於莉塔與史迪夫的點滴,我記得好像是寫有關於希臘蜜月,莉塔寫的很可愛,因為希臘奧運,怕人多所以把婚期延期,因為不能好好徜徉在希臘的浪漫、不好好好享受希臘的陽光等等,最近莉塔把文字改掉了,所以我只能靠記憶寫,因為這些可愛的文字,讓我更發覺到莉塔可愛的個性,更有緣的,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都能成為竹北鄰居喔。

【藍魚祝福】

寫卡片的我還是很掛念你的手傷,記得剛開始在你站上看到我家,我是興奮的,珍惜這份沒有利益的緣分,希望我們再一起走過許多快樂與難題喔,惜平凡的福。

『萳西悄悄話』

說到藍魚就讓我想到他的巧手,之前藍魚家舉辦的抓抓樂活動,獎品是藍魚親手改造的玩偶,創意十足,當然我超想得到,不過只能說自己手短,差一點點就可以抓到,不過我還是把畫面寄給藍魚做紀念,很開心能參與這項活動,其實是致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是我還是不得不佩服藍魚的手工。謝謝藍魚用美工文字寫給我的卡片,我覺得你的字好漂亮喔,從小就很羨慕寫字漂亮的女生,收到的當下,我還一直摸卡片裡的字體,因為真的很特殊,可以偷偷告訴我怎麼寫出來的嗎?謝謝你掛念我的手傷,另外我也很喜歡逛你家說,一開始是因為你家的標題而吸引我,之後就每天固定去報到,希望誠如你所說的,珍惜這份沒有利益的緣,我很喜歡這句話,也祝你健康、幸福。

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

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大餐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子夜彌撒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Melody禮物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Nancy禮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