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上一篇2005浪漫聖誕節のMelody禮物篇,接著就要介紹萳西我送的禮物囉!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認為送禮物是門學問,要先思考對方的需求及實用性,另外還要考慮這份禮物是否適合對方,總是到送禮時都會考慮個老半天,這些龜毛的行為,最後的結果當然希望對方收到禮物時,是很開心很愉悅的。

首先,我想到Melody的職業,目前從事『藥劑師』的她,每天需要包藥、點藥,可說無時無刻都需要用到雙手,而且有些藥品還是用錫箔紙包裝,有時一不小心還會被割傷;最誇張的是,有一次Melody在搗藥時,竟然把自己最心愛的結婚戒指,戒環最下方的地方搗斷了,只能說,Melody小可愛妳也太認真了吧,還好沒把鑽石一起搗進去,那就虧大了。經由這個想法,於是我想到了第一份禮物『護手霜』,有看之前週年慶敗家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非常喜歡瑰柏翠的護手霜,帶有淡淡的薔薇味道,很適合天真浪漫的Melody小可愛喔!



選了一個護手霜之後,心想除了送個浪漫的禮物之外,還想送個可愛的禮物,這樣才算符合『古錐ㄟ』(台語)的封號ㄚ,說到這個封號,可是出自於我家william取的喔,沒想到我家william竟然在我們蜜月時,還幫別人的老婆取了個『古錐ㄟ』這個封號,可見這位老婆在william心中是佔在可愛的那一邊喔,ㄟ…那我是佔在哪一邊ㄚ?哈哈…開玩笑開玩笑的啦,那是因為當時我們倆都覺得Melody粉可愛,所以就這樣稱呼囉,大家千萬別想歪囉。印象中,在蜜月時,常常會為了買東西換算台幣的數學而傷腦筋,忘記帶計算機的我,雖然我帶了一個william牌計算機,但有些太大、太多的數字必須靠計算機,這時,我們的古錐小姐拿出一個超可愛超可愛的【草莓妹計算機】,於是謝醫師就把古錐小姐熱愛【草莓妹】的癖好告訴我們,因為這個因素又讓我連想到第二份禮物囉。




有逛過草莓妹專櫃的朋友,應該就知道它的魅力真的不小,東西可說從文具用品、皮包、皮夾等,凡事女生喜歡的小東西它都有喔。這次我選了一個草莓妹造型的萬用袋,可愛的地方就是在束口處,只要拉緊,就感覺是草莓妹自己拉起來的喔,超可愛的啦,我第一眼看到就買下來,因為太可愛,而且真的很符合Melody氣質;感謝Melody馬豆親自示範,希望我精心選購的禮物妳能喜歡喔!

【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

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大餐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子夜彌撒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Melody禮物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卡片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