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一連串的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緊接著就是另人最亢奮的時刻,迎接嶄新2006年,今年跟往年一樣,每個地方都有舉辦盛大的跨年晚會,大家都準備好要去哪跨年了嗎,趕快為自己計畫一個充實的跨年活動吧!

今年萳西的跨年計畫,跟前二年的活動是一樣的。打從前年2003年的跨年,我們就聚集高中時期的死黨,總共有八位好朋友,因為是第一年舉辦所以到齊人數及規劃都還有進步空間,當時我們選了一家飯店訂了一間房間,準備好許多零食與殘酷的遊戲,在飯店裡瘋狂一整晚,當時的氣氛可說high到最高點,在跨年的那一刻,大家一起跟電視裡的馬市長一同倒數,真是難忘的回憶。

說到去年2004年的跨年,就格外顯著平淡。隨著這一、二年,同學間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懷孕的懷孕,導致去年的跨年不能自由行動,因此整個跨年活動移駕同學家中,雖然活動內容較前年的低調,不過例行的『交換禮物』是不能缺少的喔,雖然大會擬定禮物金額在200大洋以內,沒想到竟然有二個人買的禮物是一樣的,而且一看就被看出來是「暖暖包」,可說是個沒創意又很爛的禮物,今年大會嚴重警告不能再買暖暖包囉!

今年2005年的跨年活動,大會早在9月時就已經發mail通知,請大家把12/31及1/1這二天的時間挪出來,因為今年可是大會精心計畫二天一夜的跨年活動,整個活動將移駕到金山舉行,我們又訂了一棟民宿,因為今年所有同學的報名人數是最多的一次,也是全員到齊喔,算一算從大人、未滿一歲的小孩共有18個人,可說聲勢浩大,最後當然還是不能缺少交換禮物,唯一不同就是大會擬定金額提高到300大洋以內,這次的跨年活動大家都抱持著期待的心去迎接,先祝萳西能抽個大獎吧!

  • 【行程規劃】

    12月31日(六)
    02:30         北二高休息站
    03:30 ~ 05:00 北海岸巡禮:石門風力發電廠→18王宮廟→翡翠灣買煙火→等等等...
    05:00 ~ 07:00 金包里晚餐
    0700 ~ 0800 回民宿cheek in梳洗整理
    0800 ~       晚會開始(緊張刺激遊戲+交換禮物+與馬市長一同倒數)
    1月1日(日)
    2006年的第一天,預定至陽明山賞花、呼吸新鮮空氣,午餐擬定在陽明山吃野菜,吃完午餐就各自回溫暖的家囉。

今年大會非常認真計畫,從mail聯絡、行程規劃、採買零食、道具製作、及最後的定案,真的非常辛苦,還好有妳kellytutu,才讓我們這八位朋友的友情一直繫在一起,看到我這樣寫有沒有很感動ㄚ。

接下來就要等到2006年才會發文囉,萳西先在這裡跟所有的朋友祝賀,祝大家在2006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心想事成、簽樂透都能中獎、財運旺旺旺

【批ㄟ斯:請大家持續鎖定萳西2005跨年系列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