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聖誕節就想到聖誕禮物,說到聖誕禮物,只能說我跟Melody好有默契喔。

12/24的晚上,我們跟Melody夫婦相約一同共進聖誕晚餐,事前沒有說好要互送禮物,沒想到我們都有替對方準備禮物,拿出來時都覺得很好笑。

偷偷在這裡公佈,其實我心機滿重的,因為在聖誕節之前,我早就計畫好要替Melody準備小禮物,藉機給她一個小小的驚喜,結果沒想到Melody送我的禮物卻比我還多,收下的同時,我的臉有點小小不好意思呢,不知道Melody有沒有發現。

一次收了三樣禮物,可說從臉到身體全部都設想周到,只能說Melody小可愛心機也很重啦

【小護士毛毯】

最從大的禮物開始介紹;超可愛的小護士圖案,有猜到是什麼東西嗎?正確解答:雙人毛毯Melody實在太了解我了,最近我才跟william提到說想買一件雙人毛毯,因為基隆屬於溼冷地區,所以冬天回基隆都感覺特別的寒冷,謝謝Melody貼心的準備,這件毛毯真的從外溫暖到我心裡面呢!



【埔里酒廠的酒の石鹼】

埔里酒場的清酒粕可說是家喻戶曉的產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B1和B2及鈣、磷、鐵、納、鉀等無機質,另有多種護膚因子,可使肌膚光滑細緻,有養顏美容之效。雖然說是可以洗臉,但屬於敏感性肌膚朋友不敢用來洗臉,拿來洗身體可以當去角質及美白功效喔。



WOODS of WINDSOR純花環境香露】

經由Melody的說明,才知道這樣禮物是特別去百貨公司購買的,而那天下著雨,原本沒溼的身體,被一位不小心的機車騎士噴了一身,好可憐喔,真是沒良心的騎士,ㄜˊ…我的話題好像扯遠了;總之,這個算是香香噴霧,可以當成空氣香露,也可以噴在衣服上,這個香味是Melody特別為我選的喔,聞起來有點像Baby身上的味道,清清淡淡的,今天噴了三下在衣服上,整天有香味陪伴的感覺真棒,希望我跟Melody約定的事情能趕快實現喔,這是秘密…不能告訴妳們。





感謝聖誕Melody小可愛送我的聖誕禮物,不知道大家在聖誕節當天有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嗎?今年的聖誕節除了吃大餐、還收到實用的禮物,真是開心到極點呢!

『2005浪漫聖誕節系列報導』

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大餐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 Nancy禮物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子夜彌撒篇

2005浪漫聖誕節の聖誕卡片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