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蚵仔麵線的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來一碗,吃遍各地的蚵仔麵線,今天要介紹土城好吃的「趙」大腸蚵仔麵線。



印象中「趙」大腸蚵仔麵線是我國中時期就已經存在了,當時的「趙」大腸蚵仔麵線只是個小路邊攤,沒有很多座位,也沒有任何遮風避雨的地方,只有一顆老榕樹一直陪伴著他們。總在吃飯時間來往的人潮就漸漸出現,從以前20元的麵線吃到現在一碗35元,隨著物價上漲連麵線價錢也漲高囉!「趙」除了麵線之外還有一些小菜,像油豆腐、乾蚵、大腸等等,搭配麵線味道還不錯喔!



「趙」大腸蚵仔麵裡面除了大腸、蚵仔還有肉羹,因為我不喜歡麵線裡加肉羹,所以我只點了大腸+蚵仔,蚵仔大小中等,大腸滷得很入味,在嘴中很有咬勁。



加點辣油及烏醋,這就是我最喜歡麵線的料理了。還記得之前我也有介紹過『油庫口麵線』,吃完之後我還跟william打了分數。

(一)味道:應該是『油庫口麵線』1,因為「趙」的味道比較清淡一些,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一定喜歡。至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油庫口的重口味,純粹是個人感覺啦!

(二)蚵仔:應該是『油庫口麵線』2,油庫口的比較大顆啦!

(三)大腸:「趙」大腸蚵仔麵線1,老闆滷得入味、口感級佳,連顏色看起來都好吃呢!

詳細地址:土城中央路與裕民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600 ~ 700 很早就開始賣了,太晚去還賣完囉!

延伸閱讀:板橋-超好吃的油庫口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