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我小姪女芯芯上課的第一天,下班去接她時,一付馬上就要跟我回家似的,也許剛開始上課的她有些小陌生,不過以她不怕生的個性應該很快就能適應上學的生活。

拿著書包我跟芯芯提出去吃「甜不辣」好不好?她一口就答應,其實是芯芯超愛甜不辣,不管是炸的、煮的,樣樣都接受,於是我馬上就想到之前 Tina’s 美好生活himiucat)曾介紹過,在板橋北門街上有家好吃的甜不辣,馬上二話不說驅車前往。


因為帶著小孩不方便到大馬路上拍照,所以只能拍拍名片讓大家想像一下它的招牌。


位於北門街上的「田」不辣,小小的店面也許會讓妳走過頭,進了店內跟老板點了一個小碗甜不辣(小碗價格:35元、大碗:50元),熱騰騰的甜不辣端上桌,香噴噴的味道馬上就聞到了,裡面有長條型甜不辣、方塊型甜不辣,我最愛的豬血糕、豆腐、魚丸、貢丸、還有不能少的菜頭,很多料吧!我們二個人慢慢品嚐,這些料理都煮得很透很入味,最後在淋上獨家的醬汁,真是美味十分。


經營30幾年的老店,果然經驗豐富,因為我看到老板拿了一壺湯放在桌上,我真的好開心,對於愛喝湯的我真是一大享受,以前吃甜不辣要喝湯時,都要端到前面請老板倒湯,而北門甜不辣竟然貼心的為客人倒在茶壺內,客人想喝多少就可以自行取用,我覺得這實在太方便了,因為也避免在端取過程中被燙到,這小小的巧思卻發現老板的用心,加了不少分喔。


在等待湯涼的過程中,不小心補捉到老板娘在攤位上的背影,微小的燈光,小小的店面,卻有很長的故事。


芯芯吃得津津有味,還一直叫我拍她拍她,不過芯芯一直亂動還真不好拍,這是我該再學習的地方,吃飽喝足了,我跟芯芯很滿足的回家,在路上,芯芯還一直說『好好吃喔!總結就是~~我跟芯芯都很喜歡喔,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Tina’s美好生活
                     板橋美食 Nonstop!北門"田"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