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中時編輯部落格的mail】

  • 您好:

    恭禧您!

    您有一篇文章從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入選編輯部落格的五篇嚴選好文之一!

天下班前收到一封來自中時編輯部落格的來信,很開心的萳西二話不說立刻打開,當然當然,萳西我入選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好文之一,好開心好開心喔,這時感覺萳西好像飛起來了ㄟ。

自從2005年4月開台以來,將近十個月的時間,感覺就像是昨天一般,從一開始不會到懂,過程雖然有小小的挫折,但也有感人的畫面,因為總是在萳西網誌設計不出來時,都會有貴人相助;當然要感謝的人就屬william囉,感謝你二話不說當我的馬豆,常常po上你的呆樣,沒想到卻得到熱烈的回響,威廉可說是我網誌的賣點之一喔。

雖然中選中時電子報,網誌還是要寫,文章內容還是要努力,因為萳西覺得自己的能力還有進步空間,但此時此刻的中選,卻給萳西一個超強超強的強心針喔,感謝評審對我的支持,謝謝!

我中選的文章就是最近最熱門的2005跨年轟趴::激爆遊戲篇::如果還沒欣賞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文章內容有異想不到的笑果喔。



萳西也把這歷史畫面抓下來紀念,也恭喜所有中選網站,很榮幸能跟大家一同入選喔,有了中時的肯定,萳西以後會更加努力寫文,也推薦大家踴躍到中時部落格推薦自己喔,希望大家的辛勞都能受到肯定,哪怕只是小小的入選,卻有很大的影響力呦,最後感謝這段日子陪我的朋友們,萳西永遠愛妳們呦

趕快去看看中時電子部落格

入選文章2005跨年轟趴::激爆遊戲篇::】

中時部落格-中時編輯部落格

中時部落格-推薦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