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引自~人氣(20000抓抓--幸運得主nancycyy)

話說我與dodel的緣份

她是一位單純可愛又很熱情的小女生,沒想到目前的我還可以交到學生一族,打從我們認識以來,dodel就常常光臨我家,也常常灌水留言,因此我們的認識也越來越深。有一天,我發現她竟然跟我家william唸的是同一所大學,真是太巧了,因為dodel發表文章中不時提到學校週邊美食,我才驚然發現那些不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於是對於dodel又多了層關係;俗話說,有關係就找關係,沒關係也要找關係。



之後,有一次我家舉辦抓抓樂活動,雖然dodel沒有抓到數字,但還願意跟我索取謝卡,很感謝dodel的抬愛,過幾天竟然dodel的同學也發了封mail跟我索取,之後我跟yogomeimei也成了好友,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回學校時能與妳們見一面吃吃飯。

昨天,我收到dodel~20000人次抓抓樂活動的禮物,可愛的包裝紙害我不知如何下手,雖然是份小禮物,但我卻感受到dodel的用心,裡面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注入一股暖流。裡面總共有三個轉蛋及一個磁鐵,因為它的小巧可愛,目前我把它放在筆記型電腦旁,每天陪伴我上網的時間,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卡片啦~~~



最後真的謝謝dodel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