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福、最幸運的人
因為每天都在領取包裹
其實收到禮物的同時
很開心能在網路上認識與自己相契合的朋友
認識茱蒂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
也許我還沒有認識很深
但我很開心這次能成為88888人次的抓抓樂得主
回想起當天(11/18)下午緊張的時刻
我一直把茱蒂的網站開著
無時無刻注意著數字的跳動
從下午3點茱蒂就熱心提醒大家
到下午4點數字越跳越快
我的心也越跳越快
當時可說
我早就把手上的工作放一邊
任何事情都不想做、也不敢亂分心
終於在43888888人次出現在我的電腦前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以迅速確實的辦事效率
趕緊把圖片及mail傳送給茱蒂
心想希望我的速度能成為第一位
接下來就收到茱蒂的回信
告知我就是這次88888人次抓抓樂活動的得主…ya…我中樂透囉!
昨天,茱蒂mail告知禮物已寄出
請我多留意
沒想到現在的快遞速度那麼快
下班回家就看見包裹已經寄到囉
首先感謝茱蒂精心挑選的禮物

再還沒有開封之前,手摸著禮物心裡猜想這份神秘之禮到底是什麼?軟軟的、長長的,老實說還真的猜不到。

答案揭曉---【甜蜜蜜枕套  戀愛悄悄話】,請回到上一張照片就可察覺,是一個男生跟女生用話筒講悄悄話的圖案。

將整個枕套打開的模樣,簡單的圖案,表達出男女之間的情感,很有趣的漫畫圖案。

女生的放大圖,害羞的表情粉可愛喔。

男生的放大圖,想像男生正在跟女生說什麼悄悄話呢?『今年的聖誕節我們都不孤單,因為身邊多了個妳,   I   Love   You  是我心中的O.S.啦!

還附送了二張免費的咖啡券,真是有吃又有用,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我跟茱蒂的情緣,從這刻起我會更加珍惜,除此之外,我也會向茱蒂多多學習,她的網站可是中時編輯部落格的推薦,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這一份光環。

延伸閱讀:88,888人次抓抓樂】
                 99,999100,000抓抓樂】
                哈特生活隨想  一個充滿緊張刺激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