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的我也不知走什麼好運,以前大家舉辦的抓抓樂從來也都沒有中獎過,哈哈…我想我開始走好運囉!首先抓到小餅乾的80000人次,接下來又抓到dodel的20000人次,第三次抓到茱蒂的88888人次,一連抓三次,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勒!

偶然有一天晚上,按照慣例上大家的網誌,當天參觀了大家熟悉的小餅乾網站,沒想到看到累積人次竟然是79980,雖然小餅乾家沒有舉辦抓抓樂活動,但是我就是想試試手氣,看我可不可以抓到80000人次,接連幾次點選了重新整理,緊張的時刻越來越接近,最後很開心的看到80000字樣,實在太開心了,馬上存下來準備隔天送給小餅乾當禮物。


首先,先在小餅乾網誌的留言版留言,告知我抓到80000人次,可否告知mail然後傳送圖片當作意外禮物,沒想到接下來我與小餅乾的來往mail,竟然內容是那麼可愛,稍微透露一下mail內容好了。

   nancycyy:恭喜小餅乾網誌破80000人次喔,哈哈...我想把這個圖案傳給妳做記念,方便給我妳的mail嗎???太開心太開心了啦...ya...,應該去買樂透才對呢

   小餅乾:Dear Nancy~厚..妮好貼心喔~~人家好感動>////<啾一個^O^,我的mail是:xxxxxxxxx,謝謝妮喔~我也好開心好開心^__^  P.S.可以請問Nancy滴姓名和住址嗎?想要寄份禮物給妮

   nancycyy:其實我也是運氣很好啦,等了約五分鐘後就看到80000人次,很開心馬上存檔下來,不過最後的檔案處理不是很理想,所以數字不是很明顯...請見諒囉...把它送給妳...給妳個意外驚喜,希望妳喜歡;要送東西給我....不用了吧~~~太客氣了啦...我沒有想要禮物的意思...只是樂在其中的感覺罷了.....這份心意我心領了

   小餅乾:Dear Nancy~  我收到了~謝謝^^  人家真的很想寄個禮物給妮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但代表著妮對小餅乾部落格的支持與照顧所以妮一定要讓我盡一份心意~~不管不管拉>////<人家禮物已經準備好了,有期限的,所以妮要快快告訴我喔,好嗎^____^

   nancycyy:幹麻對我來這招...耍可愛...好吧,那我就不好意思收下囉...真的是小禮物喔....如果不是小禮物我就打妳屁股

看到小餅乾給我的mail,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她,畢竟這次只是我個人純考驗自己的運氣,沒想到就被我抓到了,然而我的告知也並不是邀功,只是分享而已,因為這算是我第一次抓到,心情的喜悅真的很難形容。



就在這個星期一,下班回到家裡發現有我的小包,馬上心理就浮現小餅乾的意外驚喜,立刻馬不停蹄把禮物拆開,這時william還在旁邊偷看是誰寄給我的,後來我跟他說完整件事之後,他覺得我好厲害喔,竟然在網路上交了那麼多朋友,我就說我們可是很正面的網友喔。



小餅乾精心挑選的禮物就是FANCL紅茶隔離霜,隔天我就馬上使用,真的很清爽,感覺真不錯;還有可愛的小卡片,裡面的字字句句都很感動著我,其實我很常上小餅乾的網誌,認識小餅乾的朋友應該知道她網站的豐富性,當然少不了跟小聰頭的甜蜜點滴,想起第一次與小餅乾的相遇,就是小餅乾與小聰頭的甜蜜吸引了我,雖然我們一南一北,但從網路上的交流,發現其實我們心很近,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無名這塊小園地,希望這種融洽的感覺能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