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人生進入另一階段的開始
看著蛋糕上了蠟燭
心裡有點激動有點感歎
想想在這之前的日子
好像懵懵懂懂的過去了
過去就不去提起
應該眼看未來
今年從未婚變已婚
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改變
到目前為止還在學習如何做個稱職的「媳婦」稱職的「太太」
以後還要學做個稱職的「麻麻」

所以人生中一直都有新的事情需要學習
…幹麻在生日當天說大道理呢….不說不說了

中國人通常都是過農曆生日,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家人已經幫我慶生。而今天是我國曆生日,首先我要感謝萳西爸媽給我的大禮、還有大哥嫂嫂的小禮、當然還有公婆送我的小禮,這些都算是長輩送我的禮物,接下來就是candy、annie的精心慶生,能與我最愛的家人一起渡過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了;最後當然少不了william的小禮物,雖然今天william不能與我一起渡過,但是你的心意我完全體會,聽到你為了我的禮物而奔波,心中不小心有點點偷笑,因為覺得你好呆喔!!哈哈…,生日當然要許願囉…而我也不例外,來吧~~聽聽我的願望

【一】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健康、順心如意。
【二】祝我及william在工作職場上能平平穩穩,賺錢賺到翻,明年擁有屬於自己的家。
【三】嗯嗯…這個就讓我保留在心裡好了!

【禮物分享時間】

第一份禮物:謝謝candy精心挑選的蛋糕,白木屋的水果蛋糕,因為有小朋友,所以這種口味是最適合的。




第二份禮物:謝謝annie及kenji給我的驚喜,你們送我禮物我真的很意外,還送我最喜歡的snoopy,非常應景的禮物,是snoopy生日相框,裡面還有所有的成員,我一定會找出他們正確的姓名,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喔,謝謝!




第三份禮物:謝謝william跑了整個新竹風城買的snoopy手錶,原本以為你會叫我自己想禮物,沒想到你還是給我了意外驚喜,你知道的嘛…我最愛你囉!




很感謝從開台以來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戴,今天是我生日,心情特好特開心,而妳們的留言就是我最大的禮物,希望今天的你也不要忘了給我灌水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