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跟dodel的情緣
在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了dodel
一次又一次的留言使我們的距離更近
有一次
因為我對於養blog寵物有些問題
於是留言請教了dodel
當時dodel毫不猶豫給了我msn帳號
於是就開始我們msn的交流
之前小水滴的「向日葵」種子及其它種子
她都不忘呼叫我
我家nana開滿向日葵及小白花都是dodel的功勞
從這刻起就拉起我們的距離
目前她就讀學校跟william相同
也因為種種原因讓我覺得跟她有種特別的情緣
這次發送謝卡活動dodel也熱情索取
謝謝她為了我寫了篇文章
藉此我也想把她的網誌推薦給大家
有空的時候可以上去逛逛
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本文章引用 dodel’s Life-用相機幫助記憶
延伸閱讀:Nancy送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