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最近應該都感覺到秋天悄悄來臨,已經穿上衣櫥內的薄外套,就連化妝品都需要補充保溼產品,屬於混合性肌膚的我,到了秋冬天反而臉上多份輕鬆,少了夏天的油膩感,秋冬天的乳液怎麼擦都很舒服,唯一讓我比較困擾的就是唇部護理,從以前到現在也購買不少護唇膏,但往往買到不好用的就被我冰在一腳,也因為護唇膏價格不高,導致購買慾望也比較強烈。

小蜜媞修護唇膏-條狀

『圖片來源:BGO美集合美妝網』

先介紹跟我最久的一支護唇膏,也是網路上常常推薦的產品之一。外表看似有點像膠水,它能讓乾燥、龜裂、脫皮及色素沉澱的唇部,再現健康光采;它擁有多重有效成份,包括薄荷、綿羊油、酚類、可可油、蜂蠟、柳酸、礬鹽,當然還有不外傳的獨門秘方,構成這具有獨特魅力的低價高質感產品。這個上至好萊塢大明星,下至平民百姓都能夠使用的產品,如果還沒用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維他命E隔離護唇膏 SPF 15】180元

『圖片來源:THE BODY SHOP

含純植物油、蜂蠟及高單位維他命E,並含SPF15防曬係數,能保護雙唇隔離紫外線,修護曬傷後脫皮乾裂的唇部肌膚,並能防止唇部縐摺及黯沈現象。含淡淡香草氣息,讓您用後雙唇位感柔滑細緻。當初為什麼會買這支護唇膏的原因,是因為它比其它護唇膏多了維他命E的成份,加上還有SPE15的防曬系數,想說能多些維他命E的滋潤,應該就比較能抵抗黑色素沉澱,不過試驗過後發現,滋潤程度沒有想像中好。

BURT’S BEES 檸檬唇蜜】210元

『圖片來源:BURT’S BEES

含椰子油、蜂蠟、葡萄籽油、綿羊油、可可脂、天然果香等,使嘴唇看來油亮光滑並散發果香,共有四種口味:草莓、覆盆子、櫻桃、萊姆香味。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有一陣子超喜歡BURT’S BEES的產品,加上它最大訴求就是100%純天然成份,哈看到這個又忍不住了,目前我是使用在睡前,淡淡的檸檬香味感覺還不錯。

【德國世家律動潤唇棒

『圖片來源:BGO美集合美妝網』

含有多種天然油脂以及玫瑰萃取物,更能深入潤澤唇部肌膚,讓乾燥的肌膚立即獲得舒緩。棒狀的設計,更方便攜帶使用。主要成份:蓖麻油、玫瑰果抽取物、荷荷巴油、綿羊油、胡蘿蔔抽取物、非洲乳脂、金盞花蠟、蜂蠟、玫瑰花瓣抽取物、甜杏油、米胚油、玫瑰蠟、荷荷巴蠟、卵磷脂。這支護唇膏是我去德國蜜月時購買的,當時是看到團友大肆購買德國世家的產品,聽說這個品牌在台灣價格賣得還滿高的,聽到這樣的說法,感覺在德國買好像就有賺到的感覺,結果買了之後,發現它的味道我越來越不喜歡,所以用了幾天就被我冰起來的產品之一。

葡萄多酚護唇蜜SPF8

『圖片來源:Lancome Paris

含葡萄籽油及濕潤因子能修護因環境、氣候影響而造成乾燥的雙唇,SPF8的防曬系數能對抗紫外線及自由基的傷害,保護唇部肌膚。這支護唇膏是我還沒購買,只用過5ml試用品,我很喜歡他淡淡的香味,滋潤度也很夠,唯一就是單價太高買不下手,也許等哪天想不開時就會閉著眼睛買下企啦~~~。

洋洋灑灑寫了那多護唇膏的產品,女人呀就是永遠不滿足,最近我又在7-11看到藍心湄代言的『艾蜜塔護唇膏』,可能因為最近她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節目收視不錯,又讓我心動想購買的慾望,如果有用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或是還有更好的護唇膏可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