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週五回到家,心情原本就特別愉快,加上有二個人意外送我二份禮物,雖然都只是個小小的禮物,但卻滿足我非常小小小小的心靈,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禮物。

“【第一份禮物】

來自william大學同學(F先生)送的,感謝F先生從日本回台帶給我的禮物,F先生與william是從大學到研究所的好朋友,目前F先生飛往日本掏金,謝謝他難得回國還記得我這位小人物。橘色的包裝紙,重量不太重,我們兩個人猜測著內容物,於是william與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紙,特別喜歡包裝紙上的金色貼紙,喜歡日本的對小細節的重視,這份禮物到底藏著什麼祕密。

答案揭曉,是我最愛的snoopy音樂盒,盒外都是snoopy家族人物的圖案,伴隨著音樂,最上面還有一支snoopy轉啊轉,我好喜歡,音樂盒內還有收納空間,方便可以放些女生的小東西,太可愛了,有點捨不得用,我太愛太愛snoopy,如果我去日本,我怕自己會控制不住,把所有可愛的snoopy都帶回家了。

“【第二份禮物】

來自嫂嫂的同事,真巧二份禮物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第一眼實在看不出來裡面的東西,外包裝也是寫滿日文,雖然曾經修過日文,不過也曾經被當,哈哈哈,我想如果嫂嫂沒說我也猜不出那是什麼東西。

答案揭曉,不知道你猜對了嗎?是女生最常用的吸油面紙,很特別吧!日本人連吸油面紙都做得那麼精緻,上面有日本味很重的插圖,聽嫂嫂說,這種吸油面紙是日本藝技最喜歡用的產品喔,感覺用了這個好像就被藝技附身了。打開包裝,與台灣吸油面紙不太相同,張數不太多,製作成像一本小書,一張張咖啡色的紙,摸起來材質與台灣的相同,因為張數不多,會被收藏起來,歸納到捨不得用的禮物。


這二份意外的禮物都來自日本,他們一定知道目前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日本,難道這是促使我去日本最大的動力,這真是自己騙自己的理由。這二份禮物我都很喜歡,不知道妳們是否跟我一樣喜歡日本的小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