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回到最初】

音樂世界的純白,讓五月天依然可以保有一片喘息的空間,
對於這一切,五月天唯一的心得就是『知足』。
2005年的初夏,五月天放了復出後的第一個暑假。經過了短暫的休息後,
五個人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起放鬆的徹夜聊天,就像學生時代那樣。
除了聊出許多五個人這幾年來的糗事跟回憶之外,也聊了更多未來的方向。
靜下心為未來十年計劃對焦、也再度凝聚五個人要一起走下去的高度共識。
他們一致決定該是時後讓大家靜下來,
好好檢查自己一眨眼的六年與復出後毫無喘息空間的兩年,
也才終於拍板定案要為自己與歌迷作一次總整理,
在即將開始下半年滿檔亞洲行程及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前,
找到五個人下一個五年新的出發點。
也因為音樂的力量,在外界許多團體,樂團分分合合、起起落落不斷之時,
五月天一直堅強的聚在一起,快樂的玩著搖滾,
創造出一首又一首樂迷津津樂道的經典作品。
對於這一切,也許是團員們的手足之情,也許是無數樂迷的長久支持,
甚至是老天爺天公疼憨人的保祐,五月天唯一的心得就是『知足』
只要能夠繼續玩音樂,再多的辛苦、再多的挑戰,五月天依然感謝,依然知足常樂。
以上文字轉載於五月天官方網站



最近上我網誌的人就可發現我換新音樂了啦,哈哈,五月天可是我最喜歡的樂團喔,死忠歌迷的我幾乎每張專輯都會去購買,支持歌手第一要件就是要買正版CD,這張『最真傑作選』收錄六首新歌、二十二首過去的作品,分成國、台語兩張CD,海天一色,兩者相互輝映。


國語盤命名為「Disc SKY」象徵五月天從愛音樂的學生,今天找到自己一片未來無現自由的音樂天空,光榮的時刻。

台語盤命名為「Disc SEA」標明了由海洋孕育而成的母語是五月天感動的根,是五月天被呵護長大的環境,缺一不可。

回想過去五月天的歌曲陪伴著我,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出社會,支持他們的心從未改變,從「你要去哪裡」、「天空之城」、到今年的「當我們混在一起」演唱會,場場不缺席,欣賞五月天演唱會可說是一種習慣、興趣、也是種解放,演唱會中跟著五月天一起合唱,也跟朋友一起瘋狂的吶喊,心情頓時放鬆安定,我喜歡這種感覺。最近我會陸續介紹專輯裡的歌曲,順便也與大家分享好歌,另外五月天團員在這張專輯中各有推薦歌曲,我會一個禮拜分享一首歌讓大家聽聽,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