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四月初時,陳媽媽(我媽啦!)透露出陳爸爸(我爸啦!)今年60歲了,而且生日就在4月30日,老實說我不是個很貼心的女兒,從不記得爸媽的生日,每次都必須他們自己偷偷透露”生日快到了”,我才會知道…喔…生日到了要準備禮物及蛋糕。

我家人口算滿簡單的,只有我爸媽+我+我哥而已,之後我哥結婚後才多了二口人(嫂嫂+芯芯),不過今年底我們家又要多了一口人囉,嫂嫂現在肚子裡有了一個小baby,期待中呢!!就因為爸媽小孩生不多,所以從小陳爸就很疼我,也因為女兒的關係,也特別的容忍我,其實我很常欺負陳爸,不過就因為我的目無尊長,也讓他更愛我。雖然陳爸今年60歲,不過臉上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喔,可能是因為他常保持年輕的心,所以外表看起來只像個50歲的人而已。

當天約好一群人(William&Nancy全家)去基隆豪鼎飯店吃飯,一道一道美味的菜餚,讓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原本想要飯後團體合照,很不巧的竟然遇到基隆大停電……真的很悶ㄟ,竟然都不能拍照了 = =”。


『這是停電前一分鐘拍的,之後就停電了。』

這是嫂嫂買的芋頭水果蛋糕,芯芯從買蛋糕回來就一直吵著吃,而且芯芯很清楚是阿公的生日,一直跟阿公說”生日快樂”,其實芯芯心中是趕快唱歌跟吃蛋糕,呵呵。剛好趁這機會試試我新買相機拍晚上的效果如何,不知道各位覺得呢??


『蛋糕真的很好吃,想說六月要結婚了不能多吃,不然還真想再吃一塊。拍晚上蠋光效果好像還是沒有那麼好,不過經由我稍為修改一下,應該還看的清楚啦!』

吃了一個小蛋糕,害我吃下不少熱量,不過很開心幫陳爸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雖然沒有買禮物,但我想我的”現金”是最實際的吧!! 老爸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