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首頁標題出現了『瘋樂透!頭獎飆12億』,這個斗大的標題忍不住點進去閱讀一下。
  • 【中廣新聞網】
    你買彩券了沒?大樂透連六摃,今晚頭獎可能飆破十二億,有機會創歷史最高彩金!公司行號的集資團再度出動,散戶也發揮螞蟻雄兵的威力;集字遊戲暫停一天,投注站列印彩券不致於「卡住」,多數的投注站都是買氣沸騰,人人都想成為最高彩金得主。(張雅惠報導)

我的發財夢突然在腦海中閃過,就是現在我要發財了,馬上打電話給William一起選了幾個號碼,我們兩個人各選了二個自選號及二個隨機號碼,打算靠著我們結婚前的好運跟它拼了。接著msn線上同事之間的傳播,馬上報名簽牌的人越來越多,於是我就變成「組頭」幫大家跑腿簽牌,看著大家目光中都充滿了希望,【一張在手,希望無窮】,秉持這份理念大家花小小的錢,圓大大的夢想。

自從樂透開辦以來,我的中獎機率一直很低,不像William中過二次四顆星,我頂多中個三顆星就已經偷笑了,由於中獎次數太少,所以導致我簽牌的慾望大大的減低許多,不過每次新聞一報,這期頭彩上看X,哈哈我想錢的念頭又從腦海中浮現出來,隨即在心裡也閃過幾個數字,每每都以為這些數字會中獎,還曾經在夢中出現幾個數字也去簽牌,不過最後的結果都是『槓龜』,前幾天我媽才跟William說,人家說「娶妻前、生小孩後」(台語發音)運氣都會特別好,所以加減簽一下樂透,搞不好下一個億萬富翁就是我,每次簽牌的預感總是特別強烈,這次也免不了有這種感覺,今天晚上就知道獎落誰家,開獎後再跟大家報告結果,【有錢沒錢簽個樂透做富翁】

新聞來源:奇摩新聞(中廣新聞網) http://tw.news.yahoo.com/050428/4/1r69o.html

2005.4.29 updated!
看我今天準時上班就知道昨天中頭彩的不是我,昨天手握一張200元的彩券,心裡抱著希望無窮的念頭,晚上開獎時,全家人的希望都寄託在我身上,因為我爸媽都忘記買,所以只能靠我這200元來小小發個財。終於等到開獎的時間,心中默念我簽的號碼,心跳也越來越快最後六個數字都開出來後,只能說我小小的心靈願望都化為烏有,我只中了一個號碼,真是失望極了。今天上班得知同事中了400元,在她眼中透露著喜悅的感覺,昨天是我幫她買彩券所以應該也有沾到邊吧!!哈哈下午她就請喝下午茶我也受惠了啦..滿足!!William說我不夠喜氣,下次換他買,這次沒中不代表下次頭彩不是我,要有再接再厲的精神,我把我的發財夢….全部寄託在他身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