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距離結婚日期越來越接近,所以趁著sogo百貨母親節特惠時去搶購一翻,首先
當然要買女人最需要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化粧品,聽說女人結婚後半年不能買東
西,真不知道這是哪裡的習俗,不過也因為這個習俗讓我有了買東西的動機。
(我應
該撐不到半年才買東西吧
)

當然要去瞎拼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化妝品缺了哪些,化妝水、乳液、卸妝、等,想
著我怎麼缺的東西還真多呀!哈哈哈
鎖定產品就要鎖定目標專櫃了,講到化妝品
品牌,我用過的牌子還真多呢
例如:「植村秀、蘭蔻、資生堂、歐舒丹等」,
這時射手女的特性就出來了,我怎麼可能一直用同一種品牌呢!除非是真的超級好
用的產品,才有可能再消費的可能,畢竟我的嘗試感還滿強的。最近大家都應該知
道徐若軒代言某家化妝品,頓時這個想法從惱海中閃過
那不是碧兒泉嗎?馬上
到專櫃去瞧瞧。

搭配夏天的到來,美白產品一定不能缺少,當然我也不能讓它跑掉啦

介紹一下我敗家的產品吧


圖左:礦泉爽膚潔顏膠  定價:720
圖中:酵素控制淨白化粧水  定價:1050
圖右:唇眸高效卸妝液  定價:750



圖左:我忘記是哪個產品了反正是乳液 定價:1600
圖右:酵素控制淨白精華C+  定價:2100 (這是最新產品)

目前尚未使用,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使用感覺,等我開封時再跟妳們說囉!!
再來就是滿額贈送的戰力品了


圖左:
酵素控制淨白系列保養/彩妝8件組
酵素控制淨白潔顏膠 30ml/酵素控制淨白化妝水 30ml
酵素控制淨白精華C+ 5ml/淨化透白隔離霜 5ml/親膚
粉底露-爽膚系列#220 10ml/玩研色保濕唇膏水絲柔
系列#225 3ml/礦泉潔膚卸妝油 30ml/淨藍巧妝包 1
圖右:波士頓淨藍包+護手霜


以上就是我上個禮拜六敗家的戰力品,逛街免不了腿酸…所以建議大家看好就買,
買了就走,因為台灣女生的購物力還真的滿大的,整個百貨化妝品專櫃真是人滿為
患呀!(補充一點,sogo母親節特會竟然沒有整館滿額贈送,要不是看在禮券的份
上,我還是喜歡逛新光三越)

參考網站:碧兒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