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巴西聖保羅的瓦倫西亞品種,含豐富維生素C和柳澄果肉,100%新鮮、自然、好喝。

萳西の分享
最近天氣多變化,一會兒晴天一會兒雨天,導致感冒的人數越來越多,當然我也不能倖免。自從我喉嚨開始怪怪的時候,每天早上我都吃二顆維他命C,連吃了好幾天,感覺都沒有好轉,雖然也沒有惡化,但是這種快要感冒的感覺真是不好受。今天中午終於忍不住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每日C”,不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喝,還是味全有重新加料,喝起來的感覺真的滿純的,當下我就決定以後每天都喝一罐”每日C”,多多讓自己補充維他命C,上了年紀的人都應該要好好保護身體,呵呵呵…… 想把這種感覺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