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來,窗戶外的陽光早就灑進我的房間,今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想到上班就覺得 "舉步維艱"穿好衣服準備上班,心想今天早餐換個樣式,原本都吃烤土司 + 溫豆漿,老實說我是那種可以天天一直吃同一樣式早餐的人,不過今天卻改變主意去 7-11買個小麵包 + 鮮奶,另外順便繳個昨天的停車費啦!!!
上班第一件事先開自己的BLOG看看,輕鬆地享受早餐,接下來就處理一些手邊的資料,時間竟然那麼快的就到中午了,又要開始想中餐要吃什麼???走到熟悉的肉羹麵攤............竟然沒開,怎麼搞的今天會休息勒,帶著失望心情走到另一家麵攤,每次吃麵的時候,我總是不忘多加一句:『老板xx麵不加味精』,因為加了味精我吃了會很不舒服,會特別的想喝水準備回到辦公室好好享用,結果喝了第一口湯發現....老板還是加了味精,心中O.S.:『機車...老闆,你是沒有聽到我說不加味精嗎 ? ,不過我還是把他嗑完了,因為不想另外花錢買午餐
果然,午休起來發現嘴巴非常口乾舌躁,忍不住到學校對面的摩奇地買了一杯木瓜牛奶,走出辦公室,發現外面天氣真的很炎熱,夏天真的來了,請大家做好準備迎接夏天吧 !!!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看不清楚雲有幾朵,刺眼的陽光讓我大大的眼睛根本張不開,心想...天氣那麼好,為什麼還要上班呢????

萳西題外話
1、天氣很好,我卻喉嚨很痛,一定是老闆的味精搞的鬼。
2、距離我們結婚還有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