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看我嗎??大家別誤會囉,這可不是南西的北鼻,這二個寶貝是南西最愛的小姪女,好久沒有讓她們露臉囉,讓大家先看照片,文字後補囉,請原諒懶散的南西,每到星期五都沒時間寫文章啦,不過這幾張照片應該可以讓大家的HAPPY FRIDAYHAPPY~~

家好,首先自我介紹,小名叫迪西,有看過天線寶寶嗎,就是裡面黑人臉的那位啦,嘻嘻,今天穿上吊帶褲,所以才裝酷一下,沒想到就被跋抓到這個畫面,我不是男生喔,我可是口愛的小女生。目前正值口腔期,所以凡事碰到我嘴巴的東西都想來一口,威廉姑爹好討厭喔,每次都想跟我獨照,然後都把臉靠過來,真是滴...

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可愛,其實拍寶寶並不容易,每次拍照人的手要快、準、狠,旁邊的人還要敲鑼打鼓,才能順利拍到好畫面。迪西奸笑的樣子很好笑吧,南西每次心情不好,看到迪西燦爛的笑容,南西的煩惱就完全忘記了,迪西的笑容天真無邪,加上姐姐芯芯的耍寶個性,這對可愛的小姐妹真是南西的小寶貝。


正值頑皮期的芯芯,個性非常活潑好動,有時家人都笑她像個男生似的,南西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發現Nikon的單眼相機果然不錯,右下角那張照片,整個人隨著搖搖馬擺動,連頭髮都飛揚起來,在快速動態的情況下,還能拍出不模糊,影像清析,表情生動的照片,所以南西才說Nikon的相機好。

批ㄟ斯:補文好像有點隨便,今天頭腦不太清楚,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