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帶著大小朋友一同前往月眉育樂世界,涼爽的天氣是個出遊的好日子。位於台中后里的月眉,目前有跟電視台合作,所以常常在電視上就可以看見月眉的蹤影。

月眉育樂世界主要分為三期開發,第一期的「綜合育樂區」包括89年1月開園的「馬拉灣」水上樂園、91年5月5日正式開園的「探索樂園」主題式遊樂園、以及正在規劃中的主題旅館及歡樂街;第二計劃為東側的「複合休閒區」;第三期計劃是西側的「家庭娛樂區」。聽說,我是聽說啦,之前月眉這塊地原本是要計畫蓋亞洲台灣點的狄斯奈樂園,但因為美國要求蓋樂園必須要有直接連署的道路,也就是說要另開一個高速公路直達啦,沒想到這項原因卻導致跟政府談判破裂,最後才會有月眉的產生,好好的國際路線不走,最後搞得亂七八遭也沒什麼人氣可說,也讓我們國人損失一些額外的經濟效益,早知道在台灣蓋狄斯奈該有多好,現在已經在香港開幕了說…。

月眉有兩個主題樂園,今天我們主要是玩「探索樂園」,票價600元(主要是陸上遊樂設施),因為這種涼爽的天氣不太適合玩水喔!一開始會選定月眉的原因,因為園區有專門為幼童設計一區為幼兒區,所以比較適合帶小朋友,進去之後馬不停蹄地一樣接著一樣玩,跟我一起瘋狂吧~~~GO~~~



【激流氾舟】



坐在圓型橡皮船上,順著激流急速向下滑行,有去過六福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類型還滿相似的,只是我覺得月眉的坐位設計比較安全,至少前面有握桿可以抓,不像六福村感覺整個人好像都要飛出去一樣。我用紅色圈圈畫出來的就是我家william及annie及kenji,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所以遊樂設施我們都是輪流玩,有看到很高的滑水道,我們就是從那麼高的地方滑下來的,滑下來之後水花都四賤,衣服都有點小溼囉…真的緊張刺激又好玩喔!william真是一付呆樣,竟然還可以雙手比ya…服了他。

【兒童樂園】



一進月眉立刻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物,大家有注意到嗎?就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乖乖,小朋友看到它,都忍不住過去摸摸,好可愛的舉動喔。另外還有我們乘坐摩天輪的照片,怕高的william都不敢亂動,所以照片都是我掌鏡。下面是芯芯及愛瑪姐姐開火車帶我跟william穿過時空去旅行喔,兩個小朋友很認真的握住方向盤,就像真的開車一樣。

【人魚木舟+小蝸牛】



這個算是大人版的激流氾舟,小型的船感覺就是特別可愛,這項設施是大人不能陪同的喔,所以只好讓她們一前一後,以免會害怕,因為最後軌道上也有小小的上坡及衝下來的感覺喔,就像溜滑梯一樣,她們兩個還不錯,衝下來時表情沒有太大的改變。接下來又去玩小蝸牛,我個人滿喜歡這項設備,因為它算是鐵路式手動推車,完全要靠小朋友的手力來使小蝸牛前進,哎…沒辦法,我們家芯芯跟弟弟力氣比較小,所以就要靠大人在後面推,愛瑪姐姐超厲害的,一個人還玩二次喔,可以訓練小朋友四肢靈活度。





這是在摩天輪上跟二個小朋友的合照,約15分鐘的摩天輪,忘記帶零食上去,只好猛拍照囉!



這是仙人掌植物園,裡面有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尖銳的刺,想像如果一屁股坐上去的感覺,會不會太刺激了點!



這張是我們年紀最輕的薰妹,今年才6個月喔,她年紀太輕所以任何遊戲都不適合她,這張照片是拉丁女子的身體,然後自己的臉可以在後面的那種,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圓圓的臉拍起來是不是特別口愛ㄚ!

您是第    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