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幻想過自己房間的牆壁是紫色的,紫色的感覺總是浪漫溫柔的,記得每次到百貨公司逛街時,都會被紫色的專櫃「anna sui」所吸引,一方面是浪漫,一方面也讓我覺得很神秘,對於安娜蘇的產品一直都滿有好感,很久以前一支娃娃香水的試用品開始吸引我,秋天腳步越走越快,我得趕快為自己的臉妝補上一些秋季商品,這真是個非常好瞎拼的理由。

【朝露薔薇脣膏】#400  $750元

一開始專櫃小姐拿給我看時,我一眼就拒絕,因為看起來實在太紅了,我又不是阿桑,擦那麼紅要嚇人阿,但是小姐一直說這可是安娜蘇熱賣商品喔,雖然看起來紅,擦起來卻非常的自然,我就是太容易被說服,哈哈,我就試擦了一下,ㄟ…真的ㄟ,感覺還不錯喔,擦上去有香香的味道,口紅上還有薔薇的造型,不知道照片上看的清楚嗎?於是我就買了。

【魔幻魅惑眼影】#302  $750元

【魔幻魅惑眼影】#303  $750元

眼影對我來說,通常我是愛買,卻不太會擦,自認手殘,不過看到喜歡的顏色還是忍不住,這兩個顏色是我看小姐臉上的眼影顏色而買的,其實專櫃小姐妝畫的好看,對於消費者的購買慾有很大的關係,總不能自己畫的醜然後介紹給客人。首先先畫上淡色的302,把整個眼窩打滿喔,因為可以掩飾黑眼圈,接著在雙眼皮的部分再上一層淡淡的#303,馬上就出現漸層的感覺囉,眼影就是要有漸層才好看,而且盒子內還附上一隻小刷子,出外或是在家使用都很方便,二話不說,幫我包起來。

【魔彩腮紅】#302  $780元

介紹我最喜歡的腮紅了,每天都要化妝的我,腮紅是我第二在意的化妝品,而且腮紅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前我就想買一個攜帶方便的腮紅,因為出外補腮紅總不能拿個大刷子刷,多不方便,沒想到今天被我遇到,真是太開心了,盒子內有一個紫色小粉撲,想補妝的時候撲一撲就好了,非常方便,體積也很小,攜帶方便,撲的時候還可以聞道淡淡的香味,嗯……全都買了。


結帳時發現好像買太多了,加一加金額超過3000元,安娜蘇現在有招募『魔女俱樂部』會員制度,在未來定期可以收到最新商品及活動資訊,還可兌換多項貴賓專享好禮,當然我也加入了會員,馬上發了一張紫色「魔女會員卡」「魔女9折優惠禮券」,拿著滿滿的浪漫幸福,讓來接我的william猛搖頭,他說以後我要讓我一個人逛街了,因為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瞎拼這些化妝品,我可是促進經濟成長ㄟ,anna sui現在已經有專屬網站,喜歡安娜蘇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看喔!

GO â Anna sui 魔法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