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跟vw網站的情緣吧。回想起第一次登上vw網站,是因為當時我的麻吉姐妹jennifer即將結婚,而且是我們這一群同學中第一位結婚的女生,所以大家對於她的婚紗照特別地感興趣,剛好她的婚紗店主動將她的照片po在網路上,而這個網站就是verywed非常婚禮

從此之後,vw
網站已經”加入我的最愛”,因為當時我並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有時只是上去隨便看看,並不會特別去尋找文章,或是發問問題,有時身邊的姐妹遇到問題時,才會幫忙上去搜尋相關文章,因為那裡有非常多的資訊可以幫助無助的新人。

就在去年一月,我跟william有了結婚的計畫,之後vw可以說是我每天必上的網站,從第一步選擇婚紗店…到選擇喜餅…印製喜帖的管道...當然還有我自製喜糖盒的商家來源,最後就是一些繁複又覆雜的訂婚習俗,如果沒有它,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蒐集這麼多的資訊。(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有關於我結婚所選擇的店家)
上網免不了一定會結識一些網友,當然有問必有答,有留言就會認識新朋友,在這個充滿幸福的園地,每位發言人都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讓我覺得這裡的人既是熱情又樂於助人,而我在這裡也受到不少水水的幫助。

這個網站到底有多吸引人,只要有關於結婚的大小瑣事,只要去搜尋一下,馬上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資料囉,不相信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呦。

延伸網站:
verywed 非常婚禮
花嫁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c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